A380

2015/07/26 21:06:21 網誌分類: 旅遊
26 Jul

 

 

雙層巴士座過無數遍,雙層的飛機還是第一次乘坐。

據旅行社職員說,上層座位很受歡迎,由於筆者早訂機票,才可以安排坐在上層的經濟客位。

上層的進艙口與下層的不同,頭等和商務艙看來都是設在上層,上層空間給下層少一點,經濟座位數目不多,結果當然是「僧多粥少」。

上、下層有室內樓梯連接,但航行途中,不容許乘客來往,可能是安全考慮吧!

雖然筆者坐的是經濟客位,但娛樂設施一應俱全,足夠打發時間。一轉眼,就要下機了。

筆者留意到泰航也宣傳乘客可以乘坐A380。以香港為基地的那家航空公司,要加把勁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