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服刑之二

2015/07/28 09:13:13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28 Jul

入獄服刑之二

男命  辛亥年5月2日戍時生

天天天天八天
馬姚巫福座虛
平     
       
絕將大歲
 軍耗驛
子女宮
36-4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右天陰
弼魁煞
 廟 
    
墓小龍息
 耗德神
夫妻宮
26-3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火天天
星月哭
閑  
   
死青白華
 龍虎蓋
兄弟宮
16-2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左陀鈴
輔羅星
 
    
病力天劫
 士德煞
命 宮
6-1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七台紅
殺輔鸞
旺  
   
胎奏小攀
 書耗鞍
財帛宮
46-5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陰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1年05月25日20時08分
    陰曆:1971年05月02日戌時
    星期:週二
    火六局(山下火)  生肖:豬
    子年斗君:午
    命主:廉貞   身主:天機
    命宮:申    身宮:辰
    四柱:辛亥年/釵釧金 癸巳月/長流水
       庚戌日/釵釧金 丙戌時/屋上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祿地天三破
存劫官台碎
 平   
     
衰博弔災
 士客煞
父母宮
116-12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龍天
池使
 
   
養飛官將
 廉符星
疾厄宮
56-6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羊天寡
刃喜宿
廟  
     
帝官病天
旺府符煞
福德宮
106-11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天文天天孤
相曲鉞貴辰
旺  
  科   
長喜貫亡
生神索神
遷移宮
66-7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天蜚天
空刑廉傷
陷   
 祿    
沐病喪月
浴符門煞
奴僕宮
76-8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文解封恩
昌神誥光
旺   
 忌   
冠大晦咸
帶耗氣池
官祿宮
86-9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臨伏歲指
官兵建背
田宅宮
96-10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貪狼星的特性解讀
貪狼具嘻皮笑臉、玩世不恭的性格,令人真偽莫辨,又喜追求新鮮刺激,慾望無窮。作風大膽,穿著時髦,喜愛享樂,酒色財氣,來者不拒,因而主風騷,又化氣桃花。以此之性,除官祿宮外,宮宮聞之色變,避之唯恐不及。官祿宮有何能耐?何以不怕?若從事酒色財氣之行業,賣弄風情,追求高利潤,貪字輩的狼兄來把關,豈不適得其所乎?
貪狼星,顧名思義,具有貪得無厭之意,不滿於現狀,想追求更好的精神和物質生活,然而慾望卻永遠無法滿足,因而永遠都是慾望的奴隸,至死方休。任何新鮮刺激的事,只要有厚利可圖,皆有參與的意願。敢於嚐試創新,因而也是流行的帶動者。為達目的不按牌理,花樣百出,異想天開,但又頗能適應環境。可惜慾望無窮未必能全部達成,因而福禍難料。
為何福禍難料?因為成敗、福禍要看祿權科忌如何引動而定,貪狼星若化了忌或被忌星所沖,便不易做正確的判斷,因而肇禍;若貪狼星會入昌曲又逢忌來干擾,更易出現不按牌理的破敗;可是若貪狼星逢祿相助,確可滿足慾望,為福而不為禍也。
命宮的特性解讀
此盤命宮在申宮,破軍、左輔挾鈴星陀羅「單宮成格」坐守,三合宮子宮會入貪狼和文昌,辰宮七殺獨守;對宮則會入武曲、天相、文曲和天魁。生年辛干使文曲化了科,也使文昌化了忌之後,命宮三方全部形成「挾煞惡格」。挾煞所形成的惡格在命宮三方出現時,凡事很容易往壞處想,也易做出有誤差的判斷,且一意孤行遭致破敗。可是若行運逢祿來吉化或吉輔,該運限也會有所成就,只是祿逝運衰也。;當丑宮的天同、巨門、天空借入未宮為用後,申宮的兩顆煞星被空劫夾制,形成了「空劫夾二煞」的凶格。命宮的凶惡無援,由此可見!幸好生年雙祿夾輔了本命命宮,對命宮的孤獨無援稍有助力。
福德宮的特性
沉迷在酒色毒品中的人,大都是福德宮出了問題。三代命宮福德宮中,若有一代會入貪狼又形成凶格或惡格,或命盤中的貪狼被忌沖破、貪狼形成凶格或惡格時,很容易迷失自己或痲醉自己,成為酒鬼毒蟲並不稀奇,若有機會成為毒販也沒什麼可疑!至於是否成為酒鬼、毒蟲,或用其他方式痲醉自己,當然要依所處的環境而定。
本命福德宮的特性
依本命福德宮而言,廉貞、天府、羊刃在戍宮坐守,三方宮位會入紫微、武曲、天相、七殺四顆主星之外,還會入天魁、天鉞、右弼和文曲,除了形成「南北帝」紫微、天府的「君臣慶會」之外,還構成了「刑囚夾印」和「路上埋屍」等格局,可說是強旺無比,但煞性難免。
大限福德宮的特性
大限福德宮在申宮,申宮也是本命命宮,申宮潛伏的凶象已如前述,請參考之。
甲午大限的引動
甲午大限坐入本命夫妻宮,廉貞化祿、武曲化科吉化了本命福德宮,但破軍化權和武曲化科卻分別坐會大限福德宮。大限福德宮也是本命命宮,吉凶息息相關。當軍化權和武曲化科引動文昌忌沖入大限福德宮和本命命宮時,使大限福德宮、本命命宮形成忌權科「三奇沖剋」,大限祿星卻未能相助時,對大限福德宮也是本命命宮,限內凶大於吉也!貪狼會權忌,有吸毒、販毒的機會時,很難抗拒也。
戊寅年的引動
戊寅年,這位老兄因吸毒被判刑,陰曆十月入獄服刑九個月,己卯年七月出獄。這樣的命運軌跡,在斗數命盤上必有跡可尋,現在就來探討一下。
吸毒!必是三代福德宮出了問題,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到三代命宮,終至六神無主!被判刑入獄,則是身宮出了問題,才會身陷囹圄、身不由己!
戊寅年對本命福德宮的引動
戊寅年時廿八歲,大限在午宮,大限天干是甲;流年在寅宮,流年天干是戊。甲、戊兩干飛舞之下,對三代命宮和三代福德宮,必然會有所引動。以本命福德宮而言,雖有大限廉貞化祿和武曲化科會入,但當大限太陽化忌、流年天機化忌之後,再植入流年羊陀,辰宮隨之形成「雙忌夾煞」的凶格沖入本命福德宮。
戊寅年對大限福德宮的引動
大限福德宮在申宮,申宮三方的星群結構,請參考之前分析。大限祿星廉貞拒臨申宮,破軍化權和武曲化科引動生年文昌化忌,形成忌權科「三奇沖剋」沖入了申宮,辰宮的流年陀羅被大限、流年雙忌夾制,所形成的「雙忌夾煞」凶格也沖入大限福德宮申宮,大限福德宮凶性不小。
戊寅年對流年福德宮的引動
流年福德宮在辰宮,辰宮因大限、流年忌煞而形成「雙忌夾煞」;辰宮的三方全為忌煞磐據,因而形成「三方忌煞格」;文昌化忌也引動「路上埋屍」沖向辰宮;加上申宮的凶象來沖,流年福德宮辰宮的凶惡實在令人難以招架。
戊寅年的三代命宮
本命命宮在申宮,和大限福德宮同宮,其結構吉凶和行運引動軌跡,請參考大限福德宮。
大限命宮在午宮,午宮在甲午限時算是吉祥的,但仍受生年忌潛伏的影響,當另兩代不佳時,也會引爆凶性。
流年命宮在寅宮,寅宮在甲午限時也算是吉祥的。
以三代命宮、三代福德宮分析後,三代命宮的吉象勝過凶象,三代福德宮則凶極了。
行運對身宮的引動與牢獄之災
此盤身宮在子宮,和官祿宮同宮,貪狼和文昌「不按牌理」、「政事顛倒」窩在一起,除會入命宮的「單宮挾煞成格」、「空劫夾二煞」之外,還會入辰宮的七殺,和午宮的紫微、天鉞和右弼。當生年使身宮的文昌化忌之後,身宮馬上形成惡格。身杵惡格的所在地,很難動輒不得咎!幸好生年雙祿夾輔了身宮三方的本命命宮,對身宮必有保護的作用。
甲午大限廉貞祿拒會身宮之後,此限動輒得咎不難理解;當大限太陽忌被流年天機忌引動,夾制辰宮的流年陀羅,形成「雙忌夾煞」沖身宮,流年羊刃又自午宮沖身宮時,身宮的凶惡確是難以抵擋,況身宮和大限福德宮凶惡與共,這種限年,吸毒入獄服刑好像不難理解。
戊寅年雖貪狼化祿在身宮,但天機忌和流年羊陀卻激發太多凶、惡格沖身宮,且貪狼為生年忌,祿味難顯!待己卯年,武曲化祿照命宮,祿存照身宮,午宮在戊己的延續中,形成了「雙祿輔祿」照入身宮,身災終於解除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