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服刑之三

2015/07/29 09:32:30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29 Jul

入獄服刑之三

男命  甲寅年5月1日丑時生

文天天孤
曲姚巫辰
廟   
     
病小貫亡
 耗索神
命 宮
3-12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七右陰八龍
殺弼煞座池
旺   
     
死將官將
 軍符星
父母宮
13-22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天天台天天
鉞月輔官喜
旺    
     
墓奏小攀
 書耗鞍
福德宮
23-32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左天三恩天鳳
輔馬台光虛閣
 旺    
祿      
絕飛大歲
 廉耗驛
田宅宮
33-42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鈴天天
相星貴哭
旺  
     
衰青喪月
 龍門煞
兄弟宮
113-122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4年06月20日02時08分
    陰曆:1974年05月01日丑時
    星期:週四
    木三局(大林木)  生肖:虎
    子年斗君:酉
    命主:武曲   身主:天梁
    命宮:巳    身宮:未
    四柱:甲寅年/大溪水 庚午月/路旁土
       壬辰日/長流水 辛丑時/璧上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天破
昌福碎
廟  
   
胎喜龍息
 神德神
官祿宮
43-52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羊封
刃誥
陷 
    
帝力晦咸
旺行氣池
夫妻宮
103-112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天蜚天
空廉傷
陷  
   
養病白華
 符虎蓋
奴僕宮
53-62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祿火
存星
 
   
臨博歲指
官士建背
子女宮
93-102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陀天天紅寡
羅魁刑鸞宿
旺   
      
冠官病天
帶府符煞
財帛宮
83-92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地解天
劫神使
陷  
    
沐伏弔災
浴兵客煞
疾厄宮
73-82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長大天劫
生耗德煞
遷移宮
63-72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自我痲醉的命盤特性

在此盤中,寅宮的貪狼火星與祿存同宮,被祿存前面的羊刃和祿存後面的陀羅夾制了,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庚午限!這個凶格會入大限福德宮,大限天同忌引動生年太陽忌夾子宮,子宮形成了「雙忌夾煞」的凶格,也沖入大限福德宮,辰宮的紫微、天相和鈴星同宮,大限福德宮三方,可說是四面楚歌。這種大限若逢癸干或丙干、丁干、戊干,若身處吸毒環境,挑起毒癮是很難抗拒的誘惑!

牢獄之災的命理探討

戊寅年,此盤我們將探討的這個人,吸毒被逮了,己卯年十二月底入獄,服刑半年後於庚辰年五月底假釋出獄!但假釋出獄後並未戒毒,丙辰年生的女友在他出獄後與他分手了,六月中此人來找筆者推算,是否會再度被逮入獄。吸毒,必是福德宮出了問題,嚴重的話,命宮也會受到干擾;吸毒被逮入獄服刑,身宮必出了問題。

戊寅年時的本命命宮

戊寅年時的本命命宮巳宮,由天梁與文曲坐守,除了固定主星太陽、太陰和天同會入之外,還會入吉星天魁、文昌和煞星陀羅。當生年使太陽化忌,亥宮又被空劫夾制後,酉宮又沒主星的情況下,命宮的孤立無援,其窘可知矣!大限辛未的祿星拒會命宮,權科忌倒是形成「三奇沖剋」聯合闖入,流年戊干僅使太陰化權引爆坐年忌和大限「三奇沖剋」,流年羊陀還趁機把巳宮夾制,所以本命命宮在戊寅年嚴重受制,只見凶而不見吉。

戊寅年時的大限命宮

戊寅年時的大限命宮未宮無主星,僅由天鉞守門,三合宮除固定主星會入之外,還會入了天魁和羊陀二煞星。生年使太陽化忌會入,亥宮同樣被空劫夾制,大限辛未雖使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會入,有意展吉象,可是流年卻不留情的使天機化忌沖入,無主星的未宮,怎禁得起三方忌煞的圍攻?

無主星的大限命宮,須借用對宮的星曜為用,所以對宮的三合星群結構,成了大限命星結構。對宮丑宮由太陽、太陰、天魁與陀羅坐守,主星僅會入巳宮的天梁,吉星則會入三顆,文昌、文曲與天鉞。生年甲干使太陽化忌在丑宮,大限辛干忌權科「三奇沖剋」侵入,流年戊干使太陽化權攪動生年忌和大限「三奇沖剋」的凶性,流年羊陀又把三方唯一有主星的巳宮夾制了,使大限命星危機四伏,吉不起來也!

戊寅年時的流年命宮

戊寅年時的流年命宮在寅宮,寅宮是凶格「羊陀夾煞」的所在地,三方除固定主星會入之外,還會入左輔、右弼和天空,生年使流年命宮和流年遷移宮雙祿交流;大限四化拒會寅宮,但大限文昌忌引動借入未宮為用的生年太陽忌,夾制了申宮的生年廉貞祿,廉貞祿被夾制之後,吉象難顯;流年可就沒這麼客氣了,雖使貪狼虛情假意在寅宮化了祿,卻暗中使卯宮的天機化了忌,天機化忌之後,引動生年太陽忌夾制了流年命宮寅宮,使寅宮除了被羊陀夾制之外,又被雙忌夾制,形成了「雙忌和羊陀夾煞」的至凶局面,使寅宮在戊寅年難為福。

戊寅年時的本命福德宮

戊寅年時的本命福德宮未宮,未宮也是大限命宮,請參考大限命宮的分析。

戊寅年時的大限福德宮

戊寅年時的大限福德宮酉宮,酉宮也是個沒主星的宮位,僅吉星文昌守護著,三方宮位會入的主星有天機、巨門、太陽、太陰和天梁五顆,還會入吉星天魁與文曲,及煞星擎羊與陀羅。生年甲干使太陽化了忌沖入;大限辛干四化全部會入,可是無主星的酉宮,宮中的文昌卻化了忌,堵住了酉宮宮口,限內吉象確實難顯;流年羊陀把巳宮夾制之後,天機更化了忌沖入酉宮,酉宮因而形成了「三方忌煞格」,四面楚歌矣!

無主星的大限福德宮,可借用對宮的主星為用,對宮卯宮由天機、巨門、擎羊坐守,三合僅會入天同與天鉞二星,亥宮的天同卻被空劫夾制,三方宮位的另兩宮沒主星,卯宮三方可說形同「三方忌煞」般的無助,當大限巨門化祿強化卯宮時,文昌同時化忌沖入;流年天機又落井下石的化了忌後,大限福德的借用星群也難顯吉象。

戊寅年時的流年福德宮

戊寅年時的流年福德宮辰宮,辰宮坐了北帝又會入南帝,又有左輔會入相助,應該算是穩定的宮位,但當鈴星潛入辰宮,戍宮的天空和子宮的地劫又沖入時,辰宮的穩定性就可疑了。因為只要申宮受制或申宮中的星曜化了忌,辰宮馬上形成「三方忌煞格」。大限文昌忌引動借入未宮為用的生年太陽忌,夾制了申宮的生年廉貞祿,廉貞祿被夾制之後,吉象難顯;流年天機忌借入酉宮為用後,更形成「三代忌夾申宮」的情況,申宮的生年廉貞祿無用武之地矣!

戊寅年時的身宮引動探討

身宮和大限命宮同宮,其吉凶與行運引動請參考大限命宮。吸毒的戊寅年,生年太陽化忌沖身宮,大限巨門化祿、太陽化權卻照入身宮,文曲化科和文昌化忌則沖入身宮的借用主星,戊寅年的天機化忌再沖入身宮後,身宮確實無吉可言,但是卻不夠凶惡,因未曾有凶格或惡格來沖,所以戊寅年時的身宮尚可自由行動。

犯案與入獄的流年互動

己卯年武曲化祿之後,和戊寅年的貪狼祿、生年祿存輔丑宮,使丑宮太陽忌的凶性暫隱。己卯羊刃植入身宮後,同樣沒引爆凶格或惡格,身體行動的自由度仍不錯!才有機會自由到年底才入獄。

庚辰年!天同化忌之後,引爆了亥宮的「空劫夾忌」惡格,終於有機會入獄吃牢飯了!太陽在庚辰年也化了祿,可是太陽是生年忌星,祿味有限,抵擋不了亥宮惡格的殺傷力。可是祿味雖有限,也可救亡圖存於萬一,所以年中假釋出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