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成暴徒風氣,陏下衝擊搗亂,争取權益云云

2015/07/29 13:44:16 網誌分類: 政治
29 Jul

學生成了暴徒,令人反感,
無論誰錯,衝激會議,就系唔岩,
不凖會議内人出入形同軟禁,
用脚跌倒會議人員,受傷了更虐之曰做戲,
上了救生車不凖救生車離開,
視人命爲草介,禽獸不如,令人憤怒。學生發言人話警察進入校園令人不安。這是甚麼理論?學校不是獨立王國,沒有軍隊警察,有事發生,警察只是進入學校維護治安迭序,不是幹預學校政治内政,除暴安良,保護市民,這是警察的職責,有何不好,有何不安?只有暴徒見了警察オ不安。平民,良民見了警察只會覺得安全.快慰。
教出來這様的學生,出來社會只有破壞,沒有建設,
香港大學副校長任命風波不絕,
港大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接任港大副校長一職被拖延,
上月30日香港大學校委會更以「等埋首席副校長上任」為由,否決討論任命陳文敏的議程。
此種等埋發叔先又是行政失誤的行爲,指鹿爲馬,欲不任命手法拖延,只會失去人心,選出來的副校長,校委會不應拖延任命,如任命後若其失職自有公論,校委會這様做是愚蠢的,我也認爲學校委會不對,
但是;要示威抗議是可以的,如果衝激會議傷人,就系唔岩,而且於事無補,也不能改變現實,有效的方法是,和平示威抗議,甚之絶食,大造輿論,用民意去壓校委會,
衝激會議傷人,只會大失民心,如果衝激ー下可以改行政政策,
人人可以效尤,天下將大亂,這不是民主,這是亂政。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5/07/30 14:33:33 回覆

絶食示威有冇用要看看民心背向,沒有市民支持,失敗是必然的吧,反國教,黄之鋒絶食,大部分市民支持,結果成功了,佔中最後階段,黄之鋒又老調重彈絶食,冇人支持,草草了事,政府順利清場。

2015/07/30 14:25:26 回覆

我知:有三刼。

ー上台就南丫島觀烟花沉船,死幾十人,ー刼,2014佔中,香港癱瘓個多月二刼,政争不断三刼。

k98
k98 2015/07/29 19:11:14 回覆

這也是無好如何,香港人只有等運到了。

mattock
mattock 2015/07/29 18:14:08 回覆

石 sir 晚安,香港人現在意識到 "和平示威抗議,甚之絶食,大造輿論,用民意去壓校委會,"這一套完全是白廢,根本唔會動搖到統治者絲毫。所以今次遊行的人少很多。再下城肯定要搞到動亂,除非換689。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