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警方预算大幅削减 将不再对盗窃等犯罪出警

2015/07/29 22:22:24 網誌分類: 歐洲
29 Jul

 

英国警方预算大幅削减 将不再对盗窃等犯罪出警

发表时间:2015-07-29 10:20:25

关键字: 英国警察英国警方英国警方没钱英国警方不抓盗窃警方预算预算削减新形式犯罪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8日报道,英国警察局长理事会主席萨拉·桑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警方预算的削减和犯罪形式的变化,英格兰和威尔士警方不得不对出警做出选择。对于入室盗窃等犯罪,警方将不再出警,而将精力转移到新形式犯罪上。

英国警察逮捕盗窃犯(资料图)

“公众在遇到入室盗窃犯罪后,不用指望警察会出现了。”萨拉·桑顿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如果家里的一台iPad丢了,警察将不会来调查。”

桑顿表示,如果警察部门要在预算削减下生存下去,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这个国家的犯罪形式在改变。”她说,“入室盗窃和汽车犯罪正在减少,而犯罪的种类正在不断增加——性犯罪、恐怖主义、网络犯罪——这就是我们真正需要关注的。”

“我们需要把关注点从传统的犯罪转向那些重点的威胁和风险来保护大众。如果我们真正关心并投入了大量精力去保护儿童,那么这可能意味着,当入室盗窃案发生时,警方就无法尽快抵达。”

英国警察局长理事会主席:以后丢东西别指望警察

萨拉·桑顿,前英国泰晤士河谷警察局局长,4月起担任英国警察局长理事会主席。她表示,在4年里警方的预算已经被削减了25%,而且预期未来将进一步下调。

“10年里我们将要砍掉大约7万个岗位,我不认为警方可够继续执行过去那些任务,这将让官方和基层人员承受巨大的压力。入室盗窃对于警方来说当然是重要的案件,但想想我们孩子受到的性侵犯、网络暴力威胁,这才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情。”

(观察者网编译自BBC新闻)

标签 >> 英国警察削减预算盗窃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5_07_29_328622.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芮琛

 

    http://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15_07_29_32862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