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佛州荒謬法例 「BBQ味擾鄰」遭警告

2015/07/29 23:45:25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29 Jul

佛州荒謬法例 「BBQ味擾鄰」遭警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7-29]
放大圖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皮內拉斯縣有男子早前在後院燒烤(BBQ),卻被執法人員指「未能防止燒烤味向物業範圍外溢出」,可能觸犯法例。事件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爭議,認為職員小題大做,不過當局指當事人在去年9月至今被鄰居投訴15次。

縣政府環境專家格雷厄姆當日親自上門,警告戶主喬丹,指當地法例禁止向街道散發氣味。喬丹覺得指控荒謬,同行友人亦質問「我們怎能控制風向?」

縣政府網站指出,使用燒烤爐的人不得製造氣味,滋擾他人,若當局接到多宗來自不同民居的投訴,經調查人員上門觀察後,便會發出警告信。不過當局強調事件中沒發出告票,燒烤亦不犯法。

■《每日鏡報》/霍士電視台

 

    佛州荒謬法例 「BBQ味擾鄰」遭警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7/29/GJ150729000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