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察

2015/07/30 22:44: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30 Jul

             警察

美联社7月29日电,美国俄亥俄州一名黑人司机因为汽车前面车牌丢失又没带驾照而遭警察隔车窗爆头。目前这名警察被控谋杀,检察官称他“故意杀人”,并说“他不应该成为一名警察”。

7月19日,25岁的辛辛那提大学警察雷·腾辛拦截了一辆前车牌丢失的汽车,之后他开枪打死了43岁的司机萨缪尔·杜波斯。腾辛称他被汽车拖走,不得已才开了一枪,正中杜波斯头部,并有两名警察为他作证。

检察官驳斥了腾辛的理由,称他根本就没被拖着。“他开枪打中杜波斯的头之后,才倒向后面。”

腾辛身上的摄影机则录下了整个事件过程。视频显示,腾辛在拦下汽车后,要求司机出示驾照,司机表示自己有驾照,但没带。于是腾辛试图拉开车门,而司机从里面拽住车门不让他拉开。然后视频开始摇晃,只听一声枪响,司机倒在了座位上,然后汽车向前滑了一段停了下来。

腾辛的律师称谋杀指控毫无根据,“因为这不是有目的的杀人”。

发布于2015年7月30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2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