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愛護樹木

2015/07/31 00:09:2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新聞報導天文大發現,科學家在幾千光年之外,找到一個類似地球的星體。這個星體,據說有機會將來成為人類的居所。

這一切一切,既像電影情節,有點天方夜譚,但又似乎不無可能。

事實上,假如我們不認認真真去愛護你我生活的地球,我們這個家的的確確有機會被人類親手摧毀。遠的不說,就說說香港,早前連場豪雨,香港島般含道近香港大學處,便有一株大樹倒塌。

報章報導樹木專家意見指出香港各個部門互不溝通,雖然該株大樹被列入古樹名冊,但是並無法例仔細規定如何保護樹木周圍的環境,結果估計因為多個工程在古樹附近進行,破壞了古樹的樹根,令到古樹被狂風暴雨吹倒。

難道政府以為真的樹木如同塑料製成的仿真樹,不用樹根支撐,不用吸收養分,不用呼吸空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