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初心不變

2015/07/31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雖然有些動畫的欣賞價值很高,但我自認為是成人,所以一直都不太喜歡看「卡通片」。不過,發現身邊的年輕朋友,無論是男女老少,都非常推薦《海賊王》這套動漫,讓我很好奇,為何這套動漫會得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歡心。

        空餘的時間不多,只能夠看完動畫的首幾十集,但亦似乎明白它受歡迎的原因。故事非常熱血,主角路飛和一眾夥伴由始至終,都是單純地向自己心目中的夢想進發,夥伴擁有同樣的夢想,同樣的理念,所以就坐上了同一艘海賊船。雖然大家都不知道寶藏在哪,也不知是否真的存在,但因為海賊王的一句話:「我所有的寶物都藏在大海裏,你們就盡量去找吧」,就吸引人奔向大海尋找寶藏。

        《海賊王》的精神,就是勇往直前。或許大家都為現實而忘記夢想,但心中的熱血,都會因為這動畫而再燃燒起來,只好把自己的熱血投射在動畫中,找回失落的勇氣。雖然大海裏充滿很多未知及危機,但一切的寶藏都放在大海盡頭,只視乎你有沒有勇氣、有沒有堅持,轟轟烈烈,不膽怯,心無旁騖,向着目標進發。

        於是,所有男子漢都向偉大航道追逐夢想。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9/19 12:02:37 回覆

目標不變,勇於前進,無論任何困難,都不要放棄。加油!!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