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撕票

2015/07/31 09:54:12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31 Jul

綁架撕票

天天天
姚巫貴
   
祿   
臨小天劫
官耗德煞
田宅宮
95-104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右文火陰封天三
弼昌星煞誥福台
 廟    
        
冠青弔災
帶龍客煞
官祿宮
85-94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陀天天天紅寡天
羅鉞空月鸞宿傷
平    
        
沐力病天
浴士符煞
奴僕宮
75-84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左文祿八
輔曲存座
 平  
     
長博歲指
生士建背
遷移宮
65-74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帝將白華
旺軍虎蓋
福德宮
105-114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80年06月23日08時08分
    陰曆:1980年05月11日辰時
    星期:週一
    土五局(城頭土)  生肖:猴
    子年斗君:子
    命主:祿存   身主:天梁
    命宮:寅    身宮:戌
    四柱:庚申年/石榴木 壬午月/楊柳木
       丁卯日/爐中火 甲辰時/覆燈火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羊破天
刃碎使
陷  
    
養官晦咸
 府氣池
疾厄宮
55-64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地恩
劫光
平 
  
衰奏龍息
 書德神
父母宮
115-124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台天
輔哭
  
   
胎伏喪月
 兵門煞
財帛宮
45-54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七鈴天天鳳
殺星馬虛閣
旺  
     
病飛大歲
 廉耗驛
命 宮
5-14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天天天
魁刑喜
旺  
    
死喜小攀
 神耗鞍
兄弟宮
15-24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天解龍
相神池
廟 
    
墓病官將
 符符星
夫妻宮
25-34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孤
官辰
  
   
絕大貫亡
 耗索神
子女宮
35-44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女命庚申年5月11日辰時生

命主簡介

此盤命主就是被本書「入獄伏法」一文命主綁架、強姦、撕票的受害者,丁酉年生的「入獄伏法」命主,夥同戊戍、己亥年生的友人,趁此盤命主上學途中,將之挾持綁架、殺害,丟棄在大排水溝中。當時社會人心惶惶,政府聲望落底,有幾個相關的官員因此案遲遲未破而丟了官。

農曆三月八日上午七點多,此盤命主在上學途中遭綁票,歹徒砍斷命主的一截左小指,向其母要脅贖金五百萬美元,歹徒數度約交款但均爽約。當晚歹徒直接打行動電話給命主的母親,告知命主在他手中,要其母到指定的地點拿取命主的東西。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O四一四」專案,隨時準備於交款時緝捕歹徒及救出人質。

在丁丑年農曆三月廿一日,各報頭版幾乎都登出了此盤命主被挾持下落不明的新聞,筆者每天早晨都把報紙帶在車上,載女兒上學,這一天報紙似乎來晚了,無法帶在車上利用空檔時間看,等回家看到報紙時正好是十點。於是我用斗數卦推算之後告訴我家太座,此盤命主應於被綁架第六天凌晨遭殺害。因當時此盤命主的生辰資料尚未被報章雜誌媒體公開,無法用命主的命盤推算。

此盤命主是當時演藝界名人的獨生女,生父是日本人,此女在臺灣出生,應該沒見過外國籍的父親,出生後就與乙未年生的母親相依為命。此女出生後,其母的演藝事業一路走紅,至此女遇害身亡時,其母的演藝事業正處於顛峰狀態。所以此女的命案,變成轟動一時的社會大事,投注在此案的警力和社會成本實難估計。

命宮的特性

命坐寅宮,將星中的主帥七殺和副帥大留將星鈴星共杵,有些冷漠兼殺氣騰騰,可惜缺少羊陀來成格。這兩顆羊陀跑錯地方了,所以命宮還不算氣勢磅礡,進取心和毅力尚嫌不足。命宮三合的午宮由破軍、右弼、文昌與鈴星同宮坐守,命宮三合的戍宮則由貪狼獨守;命宮的對宮更是熱鬧非凡,由南北帝星紫微、天府同宮領軍,左輔、文曲為隨從,以為帶著祿存就可周遊列國,享盡榮華富貴。沒想到祿存僅是釣餌,等待著同宮星曜化忌,以便把周遊列國變成周遊地府。

命宮為鈴星磐據,三合的午宮為火星磐據,穩如泰山的對宮被羊陀夾制,只要戍宮受制於忌煞,命宮就形成「三方忌煞格」,三方忌煞形同四面楚歌,災難隨之而來。

身宮的特性

身宮在戍宮,和財帛宮同宮,貪狼獨守,對宮會入武曲;三合宮會入七殺、破軍、火星、鈴星、右弼和文昌,生年使武曲化權會入,看起來似乎不凶,事實上也並不算凶,但輸入必要的某些條件後卻凶極了,真是造化弄人。身宮殺破狼會火鈴,應是身手敏捷的人,但是仍逃不了被挾持殺害的命運。

遷移宮的特性

遷移宮在申宮,紫微、天府、左輔、文曲與祿存同宮共守,看起來熱鬧非凡兼強旺無比,事實上不然。因為和祿存同宮的星曜都有受制之嫌,尤其是和祿存同宮的星曜若會化忌的話,更是危機四伏,隨時有形成惡格的危機。和祿存同宮的星曜若會化忌的話,筆者稱之為「待成的惡格」。所以此盤的遷移宮就是典型「待成的惡格」。

「待成的惡格」在宮中主星因大限或流年化忌時,便形成了惡格;若煞星潛入該宮,則形成凶格。

此盤遷移宮除五星共杵之外,對宮會入了七殺與鈴星,三合宮會人廉貞、天相和武曲。除了遷移宮「待成的惡格」之外,並未形成其他格局。但若遷移宮或三方潛入了羊陀,「刑囚夾印」和「路上埋屍」也因而形成,因而此盤遷移宮又稱為「待成格」,待成格大都是等待羊陀來成格,所以只要有羊陀就可成格的都叫「待成格」﹝等待形成格局﹞。

遷移宮既是「待成格」,又是「待成惡格」,隨時會因大限忌使「待成惡格」形成惡格;也易因流年忌煞使「待成格」或「待成惡格」形成凶、惡格。「待成惡格」的殺傷力很難事先查覺,常令人防不勝防,所以更須未雨綢繆。

行運引動對命、身宮的影響

已卯大限是出生時的大限,掌管出生當天至四歲時的大限。這個大限忌星文曲使本命遷移宮形成「羊陀夾忌」惡格;大限己卯由生年天同忌坐守。所以在這個大限而言,本命、大限命宮、遷移宮全破了,這個限內,此盤命主家中曾被入侵,命主也被挾持,幸好順利脫困。此限之所以能逢凶化吉,是因為流年忌煞沒同時引爆命、身和遷移宮成為凶、惡格。

遷移宮出現惡格,若非出門逢災,便是災自外來,至於外來的災發生在何處,要依實際命盤引動而定。然而惡格的所在,必與亡命時、地、事相關聯。

戊寅大限

戊寅大限使貪狼在身宮化了祿,又照入命宮,心神的靈活度和身體的敏捷性好極了。何況祿坐身宮會命宮,遇到凶險的機率本微乎其微。祿是吉象的代名詞,祿之所會,任何事都可逢凶化吉。所以此盤命主在戊寅大限,應該算是不錯的運限。

己丑大限

己丑大限的武曲拒會命宮,但卻會入身宮與遷移宮。大限祿會入身宮與遷移宮,本不應該有被挾持殺害的情況,但是卻因大限文曲忌,使本命遷移宮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大限忌引動惡格時,大限祿就無法顯神通了。

紫微為命盤之樞紐,亦為人命之主宰,所以紫微在人體器官結構上而言,算是大腦中樞,紫微坐宮形成惡格時,生命最為脆弱。此盤紫微和文曲同宮,被羊陀夾制後,只要文曲化了忌的大限,便有亡命的危機。

命宮與遷移宮、紫微星全都被惡格所破;大限命宮、遷移宮也幾乎形成「三方忌煞格。所以,只要流年使身宮和大限命宮、遷移宮形成凶、惡格時,該年便是人生一大劫難。

丁丑年大限和流年同宮,丁干羊陀和巨門化忌,使大限、流年命宮和遷移宮全部形成「三方忌煞格」,丁干羊陀夾制午宮的火星後,也使午宮形成「羊陀夾煞」沖入命、身宮。

被挾持、綁架的命理條件

在此盤上並未有既成的凶格或惡格,也沒什麼好格局,僅在遷移宮出現「待成的惡格」。這個待成惡格的坐宮由五顆強旺星曜同宮坐鎮,可惜的是這五顆強旺星曜被羊陀夾制了。被羊陀夾制的宮位因有祿存同宮,祿存如誘餌,如最基本的物質糧食,供應宮中星群存活的物質,也供應護衛功臣羊陀的基本物質,源源而不絕。因而祿存的坐宮,往往被當極佳的宮位看待,這觀念似乎必須加以修正才行。筆者把祿存當成延續人類生命的基本物質糧食,缺少祿存的話,人類想要傳宗接代且綿綿不絕,幾乎是辦不到的任務。同理!筆者把天空、地劫當成延續人類生命的基本精神糧食,缺少天空、地劫的話,人類想要傳宗接代且綿綿不絕,幾乎也是辦不到的任務。

羊陀有如兩個保標護衛著祿存,祿存同宮的主星若強旺,羊陀只好亦步亦趨保護宮中的安危,故而小心謹慎處理祿存坐宮的人、事、地、物,成為每個命盤主人共同的特性。

當祿存的同宮主星化了忌後,護衛著祿存的保標擎羊和陀羅,就扮演起監守自盜的勾當,逼死所護駕的主人奪取財物,並殘害祿存坐宮三方的親朋好友,手段之凶狠、面目之猙獰,只能用「窮凶極惡」來形容,這就是「羊陀夾忌」之所以成為「惡格」的最佳解讀。

遷移宮因羊陀而處於待成惡格時,表示常有人注意其動態,覬覦其所有,隨時有侵犯掠奪的意圖,等的是宮中星曜化了忌的時機。

宮中星曜化忌在遷移宮,表示對外在環境或人際關係的疏乎或因應不良,當然也表示易遇心術不正的人而遭凶險。此盤命主有此命理結搆,似乎具備了被挾持的基因。共盤的人都具備共同的基因特性,至於會不會出事和出事的時機,則要輸入至親的生年條件才能查其跡。

被撕票的命理條件

外出被挾持綁架,三代遷移宮是主要的探討宮位;是否脫困或因而傷身死亡,身宮成了最重要的探討宮位;和綁匪鬥智是否有勝算,三代命宮的重要性成為關鍵。當三代命宮、三代遷移宮、身宮,全部引爆為凶、惡格時,一但被綁架,便有身亡之嫌。

此盤本身,除了遷移宮出現「待成惡格」的潛在基因外,並未有其他凶、惡格存在。可若輸入命主乙未年生的母親資料後,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在「身宮」的凶象方面:其母乙干太陰化忌和流年巨門化忌夾身宮之後,乙干羊陀和午宮「羊陀夾煞」凶格,對「身宮」的危害大極了,乙干的陀羅更使寅宮「單宮成格」,也形成「七殺羊陀迭迸」的凶格沖身宮。身宮除了構成「三方忌煞格」之外,還被午宮凶格、寅宮的「單宮成格」和「七殺羊陀迭迸」所沖。

在「本命命宮」的凶象方面:乙干的陀羅坐入命宮後,使寅宮「單宮挾煞成格」,也形成「七殺羊陀迭迸」的凶格;乙干太陰忌和丁丑年巨門忌夾制了戍宮的身宮,也不利於命宮。所以丁丑年的本命命宮除了本身的「單宮挾煞成格」和「七殺羊陀迭迸」凶格外,戍宮被雙忌夾制動彈不得,午宮也因丁丑年成了凶格沖入,申宮的「羊陀夾忌」惡格更是毫不留情沖了進來,「本命命宮」的凶象豈是「四面楚歌」所能形容矣!

在「本命遷移宮」的凶象方面:本命遷移宮本身在己丑限就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丁丑流年對本命遷移宮沒落井下石;但其母乙干羊陀沖入本命遷移宮後,又多出了許多煞格。「路上埋屍」、「刑囚夾印」、「七殺羊陀迭迸」「鈴陀」、「鈴羊」相繼形成,且都因大限文曲忌而呈惡格。

在「大限、流年命宮」的凶象方面:因己丑大限和丁丑流年同宮,所以一起分析。大限、流年命宮丑宮三方在丁丑年時形成「三方皆煞格」。其母太陰化忌後,更因而形成「三方忌煞」的惡格。

在「大限、流年遷移宮」的凶象方面:大限、流年遷移宮在未宮,未宮坐了兩顆煞星天空和陀羅,三方會入卯宮的天同化忌和地劫,丁丑年使巨門化忌沖入,流年羊刃坐入;當其母乙干羊陀夾制卯宮的天同化忌和地劫後,使卯宮形成了「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沖入大限、流年遷移宮,大限、流年遷移宮的凶象實非言語所能能形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