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釣魚

2015/07/31 22:22:23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31 Jul

            钓鱼

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30日报道,2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9岁青年在被警察毒品“钓鱼”时遭警察射杀,警方称警察是自卫,而家人及律师则称,最新出炉的尸检报告显示这名青年背部中枪,完全推翻了警方说法。

警方称,这名叫扎卡里·哈蒙德的白人青年开车载一名女子到停车场,卧底特工被安排从她那里买毒品。

警察走出自己的汽车,拿着枪接近哈蒙德的汽车。警察局长称这是“毒品”调查的标准做法。局长称,这时候哈蒙德将汽车加速冲向警察,“在哈蒙德开车撞向警察时”,“警察开了两枪自卫”。

然后,哈蒙德家庭的律师看了尸检报告后表示,很显然,子弹是从哈蒙德背后射入的,而且两处枪伤非常接近。

“两处枪伤如此接近,只能说明车是停着的,而且警察是非常贴近一个打开的车窗开枪。”律师表示。

但警察局长坚称哈蒙德不是背后中枪。但这名警察已被暂停职务。

那名女子没有受伤,她只被指控了简单的“持有大麻”罪,第二天就被释放。

哈蒙德的死是南卡罗来纳州2015年以来第29起警察枪击案,按这个速度,今年该州警察枪击案可能超过50起。

发布于2015年7月3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