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恤(122):先沽後買

2015/08/01 21:18:34 網誌分類: 股市
01 Aug

雖然連升五日,但有點納悶,一般是見兩、三支陽燭便見陰燭的,未見消息更覺郁悶。形態有點像上升楔形,戒心更濃。週四見稍高開已不見積極買盤並掉頭下跌,直覺告知沽了再算,以$1.35沽出30萬股獲利16.2萬元。睇法仍未變但還是相信直覺,結果收市下跌了10.37%

 

週五又見股價稍高開便下滑,但見全日主要在$1.16$1.19之間橫盤,成交量不及週四,顯示有承接,有點洗盤味道,故以$1.19買回22萬股,伺機再補貨。

{#122 Intra-day chart 7.31.jpg}

 

週五收市才知悉原來週四收市後公司公告若干董事及員工悉數行使了2006年授予行使價$0.46751,000萬股購股權。連升五日才行使,可是[趁高沽] [候高沽] [趁高沽] 預示股價已見頂。四、五月有消息且企$1.8樓上時不行使, 反而在沒有消息於低價時行使,感覺有點貓膩。行使者該是[消息靈通人仕] 吧,筆者傾向是[候高沽] ,尚有消息跟尾。若股價反覆升回$1.35以上便可印證,否則10%止蝕先離場觀望!股災過後,打法有點改變,就是要加入[時間]因素。即使賣盤成事,可能是半年後才成事,股價可再插回$0.8再上。一有風吹草動,先收回檯面注碼,保命才是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