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地铁

2015/08/01 22:44:21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01 Aug

            地铁

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美国纽约地铁还用着100年前的设备,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发布视频承认这个城市的地下交通系统由过时的技术运行,“我们真的不知道列车走到哪里了”。

它们看上去更像博物馆的展品,或者二战电影的道具,但这些笨拙的、满是灰尘的设备今天仍在保证纽约地铁系统不陷入混乱。

事实上,这些陈旧的设备——其中一些都有100岁了——让纽约地铁运行准确性非常低,操作人员承认,他们根本不知道列车运行到了什么地方。

纽约地铁还在使用二战前的技术,这意味着,操作人员对列车在哪里以及速度多快只有一个模糊的概念。这导致了服务的延迟和漏洞,因为所有额外的预防措施都必须待命。

在视频中,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官员温顿·哈伯沙姆坦言,“乘客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在我们这个系统里,不只地铁站建筑有100岁了,其实许多基础技术也是。”

另据来自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的数据,每年大约有140人遭纽约地铁撞击,约55人被撞死,其中部分受害者是被人推下站台。

发布于2015年7月3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3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