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多詐的綁票、撕票、強暴累犯命盤

2015/08/03 09:16:33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3 Aug

入獄伏法

男命 丁酉年11月7日酉時生 命例一

陀破
羅碎
陷 
  
長力白指
生士虎背
福德宮
104-113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祿解陰八恩天紅
相存神煞座光貴鸞
旺       
         
養博天咸
 士德池
田宅宮
94-103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羊鈴天寡
刃星刑宿
旺  
     
胎官弔月
 府客煞
官祿宮
84-93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七地三天
殺劫台傷
廟  
    
絕伏病亡
 兵符神
奴僕宮
74-83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沐青龍天
浴龍德煞
父母宮
114-123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陰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57年12月27日17時44分
    陰曆:1957年11月07日酉時
    星期:週五
    金四局(金箔金)  生肖:雞
    子年斗君:亥
    命主:文曲   身主:天同
    命宮:卯    身宮:酉
    四柱:丁酉年/山下火 壬子月/桑柘木
       癸酉日/劍鋒金 辛酉時/石榴木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天
鉞哭
廟 
  
墓大歲將
 耗建星
遷移宮
64-73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台天
輔虛
  
祿  
冠小大災
帶耗耗煞
命 宮
4-13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天天
月使
  
   
死病晦攀
 符氣鞍
疾厄宮
54-63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左天天天
輔空巫官
 陷  
      
臨將小劫
官軍耗煞
兄弟宮
14-23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文文龍鳳
曲昌池閣
 
    
帝奏官華
旺書符蓋
夫妻宮
24-33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右火天
弼星喜
 平 
    
衰飛貫息
 廉索神
子女宮
34-43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天天天封天孤蜚
魁馬姚誥福辰廉
平     
        
病喜喪歲
 神門驛
財帛宮
44-53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 狡猾多詐的綁票、撕票、強暴累犯的頑抗史

此文要討論的命盤主人,在臺灣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但他並非政商名流,亦非才藝卓絕的演藝界明星,而是綁票勒索、強姦殺人的惡魔。丁丑年因案被捕入獄,己卯年伏法。同案的兩名共犯﹝分別是戊戍和己亥年生﹞,案發的丁丑年,在警察圍捕時,分別死於亂槍下。此盤主人狡猾多詐,挾持外國駐臺使館武官向檢警喊話,企圖為有涉案之嫌的親人脫罪,最後身陷囹圄,在獄中苟延殘喘的頑抗近三年才伏刑槍決!本文就來分析一下這奇特的命理因素。
※ 身宮的特性
身陷囹圄是指觸犯主流律法,致使被捕入獄後的身不由己,行動因而受制;若觸犯的是重大刑案,更有獄中伏法喪命的可能性。但並非共盤的人都會同時因同樣的案件入獄伏法,這因涉及個人生命的緣起緣滅命理,也涉及至親間的互動因果,更涉及涉案被害人的反擊力,所以相關生年條件的輸入是不可或缺的探討關鍵。
此盤的身宮在酉宮,探討酉宮時,巳宮、丑宮和卯宮的星群組合都要一起探討,酉宮主星天同和吉星天鉞坐守,三方會入丑宮的天機、卯宮的太陰和巳宮的巨門三顆主星;吉星文昌、文曲由丑宮會入;煞星陀羅由巳宮沖入。主星與吉煞星的結構未能形成格局,所以在行事動身時未能“謀定而後動”,但“動之得咎”的殺傷力也不強。
當生年四化「祿權科忌」全部會入後,祿權科同時會入謂之「三奇嘉會」;忌權科同時會入謂之「三奇沖破」。身宮和遷移同宮,較易身不由主的往外跑,對外在環境和人際關係的經營較具動身的意願,當遷移宮強旺時,則機動性十足;遷移宮弱陷或無主星時,意願較弱;遷移宮強旺成格時,具備謀定而後動的成敗條件。此盤四化全會遷移宮,也就是四化全會身宮,「三奇嘉會」使之所向披靡,「三奇沖剋」使之功虧一簣,吉處藏凶;忌祿同時沖會身宮時,謂之「忌逢沖破」,亦稱之「祿逢沖破」,「祿逢沖破」時有「吉處藏凶」之危機;「忌逢沖破」時有「枯木逢春」之「起死回生」的意味。至於到底是「吉處藏凶」之危機,或是有「枯木逢春」之「起死回生」的意味,全依祿忌之先來後到和流年引動而定。
※ 福德宮的特性
福德宮可看出一個人的理財能力與精神生活調適能力,此盤的福德宮巨門與陀羅坐守,三方會入天機、太陽和天同三顆主星,昌曲魁鉞四顆吉星會入,雖不成格,但殺傷力也因而不強。
可是當生年四化權科忌「三奇沖破」之後,精神生活的安穩度堪虞,幸好星群結構不算凶,沒形成惡格,否則必出現精神毛病。但權科忌「三奇沖破」後,精神慾望的滿足空洞化,永遠空虛填不滿。忌在福德,在三方權科的推波助瀾下,當然想戮力滿足精神與財力,可是福德宮三方無祿星相助,行運祿星也拒會入,願望終將難以達成!

※ 夫妻宮的特性

夫妻宮是探討一個人貞操觀念、性能力、性慾望、擇偶心態、擇偶條件的主要宮位!
此盤的夫妻宮天機和昌曲坐守,三方除會入天同、天梁和巨門三顆主星外,羊陀和鈴星三煞也會入。天梁挾鈴星、擎羊在未宮「單宮挾煞成格」會入,殺傷力、爆發力可謂大矣哉!
未宮的「單宮成格」和巳未兩宮所形成的「巨鈴陀」、「巨鈴羊」,三組爆發力極強的凶格,因生年巨門化忌而形成三組威力強大的惡格,在生年權科的推波助瀾下,「性慾望」的難以滿足,有形成「性變態」之嫌!
※ 財帛宮的特性
財帛宮是探討一個人的求財心態和求財能力的主要宮位,亥宮是此盤的財帛宮,太陽和天魁坐守,三方會入太陰、巨門和天梁三顆主星,羊陀和鈴星三煞由三方會入,未宮的「單宮成格」和巳未兩宮所形成的「巨鈴陀」、「巨鈴羊」,三組爆發力極強的凶格,因生年巨門化忌而形成三組威力強大的惡格;但也因生年太陰祿而顯出吉象。當忌祿同時引動煞格沖財帛宮時,進財心態和財緣的穩定性堪慮!財緣欠缺時有不擇手段掠取錢財的心態。

※ 案發時的行運引動:壬子大限

壬子大限使武曲在大限夫妻宮化了忌,沖入大限官祿、福德和遷移。當本命福德、財帛、遷移和夫妻被生年忌沖時,本命和大限的福德、遷移和夫妻都出了問題。生年巨門忌在本命福德,大限武曲忌沖大限福德,也沖本命田宅,理財能力出問題致使庫破財虛。大限忌星是武曲,武曲主財帛,因財惹禍上身是極有可能的!
當本命夫妻宮被惡格沖破時,大限夫妻宮又坐會大限忌星時,不論是否成婚,性慾都難以滿足,易不擇手段尋找代罪羔羊!遇上這類型的命格與行運的人,最好避而遠之。
午宮的廉貞被羊陀挾制,又會沖寅宮的天空和子宮的火星,當戍宮的武曲化了忌之後,廉貞所在的午宮形成「三方忌煞格」,廉貞、武曲因忌煞攪動而形成了「財與囚仇」,因財入牢的命理因素驟然形成。
大限天梁祿引動未宮的「單宮成格」和巳未兩宮所形成的「巨鈴陀」、「巨鈴羊」會入本命財帛。煞格被祿吉化會入財帛宮時,具不畏凶險志在必得的的求財心態。當忌星攪動煞格時,則易出現「反其道而行」的奪取不義之財。
丁丑年,流年太陰祿和巨門忌,引爆未宮的「單宮成格」和巳未兩宮所形成的「巨鈴陀」、「巨鈴羊」,沖入本命財帛宮,打算以「橫財致富」大撈一票是不難理解的心態!
丁丑年,流年太陰祿和巨門忌,引爆未宮的「單宮成格」和巳未兩宮所形成的「巨鈴陀」、「巨鈴羊」,也沖入本命夫妻宮,因色惹禍更是難防的引爆年!
※ 官司纏身的命理條件
廉貞:化氣「囚」【從事專門將別人打入大牢之行業的相關從業者,或遊走於法律邊緣有被打入大牢之虞者,都和廉貞有親密關係,被囚者與囚人者都和廉貞特別有緣,囚人者若不潔身自愛,也有被囚的機會,請參考「斗數論命不求人」一書】。此盤廉貞被羊陀夾制,形同廉貞和羊陀同宮,對午宮而言「刑囚夾印」成格,只要午宮三方忌煞引動成惡格,被囚的機會不難出現。
壬子大限,廉貞的坐宮午宮,大限天梁祿沒會入午宮,武曲忌卻沖入午宮,意味著因財犯刑的機率大增。因午宮被羊陀夾制之外,三方武曲化忌後,引動子宮的火星和寅宮的天空,形成「三方忌煞格」虎視眈眈欲加害午宮。當丁丑年羊陀再夾午宮時,午宮的凶象因而引爆。
※ 牢獄之災的命理條件
命宮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心態、處事的應變力,是形而上的心理層面;身宮代表一個人肢體或身體、行動力、身手敏捷度、動之得咎或得利以身宮為主。
入獄服刑,被關的是「身」,而不是「心」,不自由的是身體,心裡仍可以胡思亂想,也可發號施令,透過別人的肢體辦事。
身宮被引動呈惡格或三方忌煞格時,動之得咎、身入險境的機率大增,身災難免。丁丑年!雖廉貞坐宮三方形成「三方忌煞格」,而犯案坐了牢。丁干四化祿權科忌也全會入「身宮」,但因大限天梁祿無益於「身宮」,丁干陀羅也沖入「身宮」,流月忌沖身宮而祿遁之的月分,蓋是「身陷囹圄」時。因為戊寅年使巳宮形成「羊陀夾忌」的惡格沖入「身宮」,天機忌也沖「身宮」,行動受限乃命格與行運使然;己卯年,雙祿拒會身宮,文曲忌夾流年陀羅沖「身宮」:庚辰年天同忌挾流羊在申宮為惡,身災最凶的一年,所以此盤命主很難撐到庚辰年。
「身陷囹圄」後,在大限祿避之,流年祿廷續避之,流年忌煞廷續沖「身宮」時,很難平反或出獄。
※ 獄中伏法的命理條件
是否伏法,涉及至親生年條件輸入,若缺至親生年條件,被害人或被害人至親的反撲,這些條件非常好用。有了條件可輸入時,依拙作「死亡年限預知學」的死亡程式,套入一推,答案就出現了。
伏法喪身,身宮是主要的探討宮位,身亡時心無法倖免,所以身宮凶惡,命宮也不見吉時,蓋是回歸塵土時。壬子限,天梁祿仍會命宮,丁丑年雖身陷囹圄,天梁祿仍運籌帷幄,戮力想為涉案親友脫罪,苟延殘喘數年。待辛亥限文昌忌沖身宮,巨門雖化祿照身宮,但巨門是生年忌,祿味不濃,當生年忌和大限忌同時沖身宮,易動輒得咎!所以想要活入辛亥限,似乎並不容易。

※   此盤命主犯行參考

在此順便將此盤命主逃亡過程中另犯的案件提出,以供看官們研究其行運跡象,希望有益於各位有緣的斗數研究者,犯案日期皆為西曆﹝陽曆﹞。

1997/04/14 此盤命主夥同兩個共犯,在台北縣林口鄉綁架庚申年生的高中女學生。警方接獲女學生母親報案,成立「O四一四」專案小組。

1997/04/25 警方在圍捕此盤命主過程中發生槍戰,兩凶嫌乘車逃逸。

1997/04/28 台北縣泰山鄉中港大排發現被此盤命主綁架的高中女學生屍體,法醫相驗後認為死亡已八到十天。警方據報清查某女為三嫌在台北縣樹林鎮租的藏身套房,及附近工廠,三嫌未應門,隔天逃逸。

1997/05/03板橋地檢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此案三嫌。

1997/05/16此盤命主在台北市錦州街地下室強暴盧女。

1997/05/24警方獲報疑似此盤命主的歹徒在五股鄉持槍搶走機車,隔天找到一輛機車,查獲此盤命主的背包,內有衣物及子彈。

1997/05/28綁架案三嫌寫信給檢察官坦承綁架、殺害肉票罪行。

1997/05/30此盤命主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強暴廖女、黃女。

1997/06/09此盤命主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強暴陳女。

1997/06/29此盤命主在台北市龍江路強暴陳女,

1997/07/03此盤命主在台北市龍江路強暴許女。

1997/08/08三嫌在台北市北投區挾持陳姓商人勒索五千萬元,獲四百萬元後釋放人質,警方比對指紋,證實此案三嫌所為。

1997/08/11此盤命主持刀闖入台北市富陽街民宅,並與警員發生槍戰,警員張瑞榮中槍,陳嫌趁亂,搶走路人自行車逃逸。

1997/08/19三嫌在台北市龍江路附近出現,警方據報前往圍捕發生激烈槍戰,一嫌身亡,身上並留下絕筆信,向檢察官表示白案確是他們三人所為。此盤命主和另一共犯逃逸。

1997/08/20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合江街強暴林女。

1997/08/30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吉林路強暴張女。

1997/09/04此盤命主在台北市新生北路強暴另一女子。

1997/09/11此盤命主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強暴王女。

1997/09/15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南港區與中正區寄信兩封信給警政署長。

1997/09/19此盤命主在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強暴曹女。

1997/09/22台北縣永和交通隊兩名警員在永和市保平路、永貞路上遭遇此盤命主,騎機車追捕,把此盤命主逼進永和路一條死巷,與此盤命主嫌機車對撞,最後此盤命主逃走。

1997/10/23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南京東路持刀姦淫一女子。

1997/10/23此盤命主與共犯在台北市羅斯福路方保芳整形外科槍殺醫師、護士等三人。

1997/10/27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德行東路持刀姦淫女子得逞。

1997/11/02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復興北路徒手毆打被害人,欲姦淫時,被害人喊叫引起注意,姦淫未遂。

1997/11/03警方在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與白案嫌犯發生槍戰,並漏夜搜捕,但無功而返。

1997/11/04此盤命主投書聯合報,為妻子、妻舅、朋友鄒等人喊冤,聲稱如果辦案的刑事局長楊子敬、檢察官能接受證明沒有對他的親友刑求逼供,他願攜械投案了斷。

1997/11/11此盤命主在台北市大安區強暴女子。

1997/11/12此盤命主二度投書聯合報,聲稱不會再殺無辜的人,也不可能投案。

1997/11/17警方接獲線報,在台北市石牌路一段與此盤命主和另一共犯發生槍戰,共犯死亡。

1997/11/18此盤命主在台北市民生東路試圖挾持一對姊妹,其後闖入行義路南非駐華武官家中,挾持一家五口。

1997/11/19此盤命主與警方持續對峙24小時後,繳械投案,結束兩百二十天的逃亡生涯。

1998/09/07此盤命主在台北看守所會客室與媒體記者會面時,持預藏的美工刀片割傷頸部,抹血在臉上。

1999/10/6此盤命主於台北看守所刑場槍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