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陰差陽錯總會有

2015/08/03 17:36:18 網誌分類: 賽馬
03 Aug

澳洲騎師連達文,上季的三月底以馬會騎師身分開始在港客串。在港作賽的首三個賽馬日,先後策騎了共二十五匹馬,結果全數三甲不入,其騎功並未得到認可。

一個當時在港戰績如此普通的騎師,若你是練馬師,你敢把手上一匹準備搏殺的馬,在此時此刻交在此人手上嗎?你當然不會。

但如果你是個膽識過人、敢作敢為的一代梟雄,而你確實又有這樣的打算,但你會在晨課的時候,一而再,再而三地讓連達文負責操練這匹馬嗎?你當然不會,因為梟雄的你,又怎會讓他知道馬匹的威力而走漏風聲呢,對不?

剛季四月十二日的第一場賽事,乃季內的首場新馬賽,姚廄出馬兩匹,其中一匹叫「平民百勝」,就是配上當時在港連敗二十五場的連達文。賽前,連達文卻能夠多次在晨課操騎「平民百勝」,箇中原因很簡單,就是馬房上下對這匹馬初出一役的機會看淡,所以毫不介意弱配連達文,並讓他賽前多番操騎。姚廄此仗的主力,當然是與馬房合作無間的郭能所策騎的「錶之勝」。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5/08/05 21:35:02 回覆

thx {#icono0_44}

2015/08/05 17:11:12 回覆

8月2號銀行馬是,呂健威的幸運如意,努力!

2015/08/04 15:49:44 回覆

呢個世界,只有買錯,邊有賣錯?背後更係刻意安排架喇!

2015/08/04 13:48:03 回覆

馬sir你好,我是你的長期讀者,我8月2號因為不在香港.訂閱的報紙給家人掉了,所以沒有剪存8月2號的銀行馬系列.請問可否告知,感謝

2015/08/03 20:50:03 回覆

究竟係真係陰差陽錯定刻意安排?

 

這個暑假不悶  

希望來季會有好成績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