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使用貴賓室

2015/08/03 22:54:52 網誌分類: 旅遊
03 Aug

 

最近,就怎樣才可以使用機場貴賓室做了一些調查研究。借此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如筆者的一些同事,平均每一週就要出差一次,只要他/她經常乘搭同一家航空公司的班機,很快便能成為貴賓乘客,使用那家航空公司的貴賓室。

假如不是機場常客,大家可以直接付費申請成為Priority Pass 會員,享用這家公司經營的機場貴賓室。

還有一個可以拿到 Priority Pass 資格的辦法,是申請成為某些銀行(例如花X,X打、X生、中X)的尊貴客戶。銀行會邀請尊貴客戶申請某張信用卡,並附送一張Priority Pass 卡。這樣,閣下便可以使用Priority Pass 旗下的機場貴賓室。

每家銀行對客戶的存款數額要求不一,各位有興趣的讀者適宜事先查詢。

最後,以筆者所知,工X銀行的銀聯白金卡持有人可以使用內地的機場貴賓室。

各方高人,歡迎補充資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