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壽司店關門說起

2015/08/05 22:19:50 網誌分類: 經濟
05 Aug



經過居所附近的一個商場,發現開業才不過一年的回轉壽司店已經關門歇業。

再到商場另外一層看看,拾室八空。早前發展商將這一層的店舖拆細,然後開賣給投資者。當時負責銷售的地產經紀大力向筆者推廣,聲稱回報豐厚,發展商也會做好配套。

其時,不為所動,因為筆者覺得那個商場位置並不太好,難而想像會有足夠客源支持那麼多商場店舖。那個時候,自由行的旅客比現在多,附近的店舖也不見得其門如市。

結果,筆者沒有投資,事情的發展想不到比先前估計還差,報章不是曾經報導銅鑼灣此等旺區近期也出現了「吉舖」嗎?而且,某些高價貨品的商店需要減價促銷。

歸根究底,投資牽涉風險。一位投資專家在電台節目說過,投資前,想的不應是能否買到,而是應想清楚怎樣才能把買了的投資產品或資產出售。

這個意見,筆者獲益良多,大家不妨參考參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