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形掌擇偶要求高

2007/11/28 07:06:0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上期好似講到尖形掌一無是處,但事實又未必如此。擁有尖形掌的人天生缺乏鬥爭能力,同時亦容易缺乏進取之心,做事慢條斯理,故適宜作研究性之工作,在無壓力之下可見成績,慢工出細貨。

        亦因缺乏攻擊力,要求不高,故人亦較隨和,易溝通,這只是在一般的人際相處關係,但擇偶條件則另作別論,反而會腌尖腥悶,要求頗高,容易過份揀擇,甚至有時都唔知自己想要乜!

        在事業方面,尖形掌利研究,宜從事文化工作,亦因好幻想,思想多變,利文學及藝術工作,特別出色,因此文學家、藝術家、作家、思想家等人,特別多擁有尖形掌,又因尖形掌人對愛情特別多幻想,所以寫愛情小說亦特別出眾,同時尖形掌人的創意十分豐富,從事創作行業亦容易有一定成就。

        至於缺點是執行力不足,做事容易虎頭蛇尾,處事難作當機立斷,每有拖拖拉拉之嫌。而擁有尖形掌的男士,尤其要注意感情容易出現問題,一生難免要離婚,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問題雖早知,因往往不能及早處理,拖拉之下,都是分手收場。

        想改善缺點,便應該早定目標,以務實的態度工作,立下決心,做事斬釘截鐵,少作無謂幻想,將幻想之能力放於創意方面,早向創作及藝術領域發展,將缺點變成優點,一樣可以創出一片天。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隨時可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1/28 10:54:15 回覆

Hi !!! You are smart guy !!! Because you show the point as make me so interesting !!!

Hope you everything as lucky !!!

 

Cow Le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