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環保(1363): 剝花生睇挾倉

2015/08/08 10:19:14 網誌分類: 股市
08 Aug

 724日一拆四,臨時編號為2919

 727日公告盈喜,公告謂至今年6月底半年結溢利增幅不少於5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727/LTN201507271067_C.pdf

 729日見幾間大行頻掛沽盤於$2.8,但也見被密密吸納,收市後見有4.88球沽空盤,再看價量分柝,空倉價位該介乎$2.78 $2.80 。有人沽空不足為怪,但$2.8的主動買盤積極,不懼空方。86日及7(週四、五)沽空盤幾近絕跡。

 {#7.29 Volume Price Analysis.jpg}

(藍色代表主動買盤;紅色代表主動沽盤)

  

8月7日(週五)於$2.8的主動沽盤接近1,000萬股,從即市圖看$2.8 承接買盤極強,麥格理密密承接,也代表$2.8支撐力強,收市微升兩格。中央結算持股紀錄(CCASS)不見麥格理的名字,牌子該是代表另一大行的吧!

全盤看,上月27號已發盈喜,空倉漠視,但買盤強勁,似乎睇住食。週四、五沽空盤幾近絕跡,似已彈盡。昨日收市價計($2.82), 幾近歷史高位,之前所有空倉(如未平倉者) 已呈虧損, 尤其過去11天未平倉之空倉(見下圖)

 水務及環保是朝陽行業,又剛發盈喜,敢沽空可謂勇者無懼。股價高可以升更高,創新低也可再低。從過去8日之價量分析,一方正在反撲,且勝算正濃。本月17號公佈半年結業績,估計未到此日已挾上,預期是30%40%的升幅($2.82) ,是否如此當然又係走箸瞧。

{#8.7 Volume Price Analysis.jpg}

 

http://www.etnet.com.hk/www/tc/stocks/realtime/quote_shortsell.php?code=1363

 {#Short Sell Volume & Avg Pri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