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宣教夢

2015/08/08 15:55:12 網誌分類: 宗教
08 Aug

今次是人生第一次走到遠方,跨越另一種文化短宣,感受良多!

做了基督徒三十八年,從第一天開始,已經知道要去傳福音,將福音的好處告訴別人,神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不知有多少次他幫助了我,我現在有的工作,身份地位,妻子兒女,口才智慧,身家財產,人脈關係,穩定生活,那一樣不是他的恩賜? 回顧過去的日子,只有感恩!

人生踏入五十歲,基本上早已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即俗語說的已上岸,不必再凡事拼搏,若不求大富大貴,也可以安帎無憂,每天開開心心地過平淡的生活,两個兒子两年後也出來社會工作了,人生還有何求?

人生下半場,體力漸衰,每樣事都在被年輕人取替,就在這個時間,上主問,你還能夠為我做點甚麼嗎?

幾個清晰的方向浮現眼前,一. 生命要追求聖潔,無慾無求,學習與聖靈同行,二. 學習祈禱,要見到的不是人手的工作,三. 走出世界,看看上主在世界各地的工作,主的國度如何在黑暗勢力中被建立起來,四. 委身於別人的成功,推動更多年輕人成為領袖,投身各地的宣教工場,改變世界。

人生每個階段,都可以有夢想,人沒有夢想,和一條鹹魚有甚麼分別?

你甘心就這樣每天營營役役,然後帶著一身病痛回去見主面嗎?我不甘心,你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