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同你OT

2015/08/09 17:15:16 網誌分類: 影視
09 Aug

也許內地製作的'武則天'成功,TVB想繼續在星期一至日,無間斷地播放9:30時段的新劇,這一套是香港方面的白老鼠,他是一套以辦公室政治為主題的黑色喜劇,結果不負眾望,為香港的電視劇爭一口氣.

故事籍著孫淑梅這一個沒女,到一間室內設計公司應徵為RECEPTION,在陰錯陽差成了已離逝的管理層姜容的替身,接任了其位,帶出了一連串辦公室的笑話,和職場上你虞我詐的故事.

該劇的成功除了能配合社會的話題外,兩位主角的表現也應記一功,田蕊妮飾演的孫淑梅集各大缺點之大成,還有姜容這個角色,讓許多人知道胡定欣可以做到這個位置,在好友胡杏兒離開的時候,讓她有一個上位的機會值得嗎?還有'男親女愛之父'徐正康先生親自掌舵,令全劇的培劇感,有畫龍點睛之效.

鬼同你OT.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