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格 / 抑正印格

2015/08/11 10:32:15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1 Aug

 


精神生活是很重要的,人情義理也是要顧的,不過總要先吃飽吧。錢只是工具,別覺得它髒,有了錢,您的一切理想都可以實現,所以好好充實理財、賺錢的知識吧,您想要的成功都靠這些知識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抑正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正印為忌仇神,而須以食傷或者財星為格局用神。
正印為忌仇神者,為人較不切實際,鬥志低落,依賴性重,愛心不足。學業方面較為不順利,多學少成,容易遇瓶頸。於工作事業方面,會因得不到長官上司幫助或者文書印信契約處理不當而受拖累。
此時需要食傷(食神與傷官)或者財星(正財與偏財)來轉化或者克制正印忌仇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只要可以催發本命中食傷的才華,或著秉持財星的實事求是的態度,這樣在成功的饗宴上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邵康節、蔡幸捐、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因為正印過旺為忌,以致搗蛋鬼「依賴鬼」肆虐,因此必須視命格中「正財神」、「偏財神」、「藝能神」、「才福神」何者能量較強,以決定可用何者來轉化「依賴鬼」為「才福神」,而該守護神,就是您的成功守護神。
(何者能量較強,請參考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即知)

原本正印「福佑神」篤信人性美好的一面,奉行害人之心不可有,所以總是處處與人為善,有衝突摩擦也不記恨記仇,所在之處總是一片和氣。
然而當正印能量太過時,則「福佑神」會變成沒有原則界線的搗蛋鬼「依賴鬼」。「依賴鬼」讓人對人性的變幻缺乏敏銳度,碰到侵略性強悍的人就會吃悶虧。在職場上,更不免因為乖乖牌的表現,缺乏企圖心或領導人魄力,而失去被拔擢的機會。而也因為過於重視心靈境界,對物質需求若過度忽視,是以在生活中因而產生障礙。
總言之,「依賴鬼」沒個性,事事委曲求全,軟弱不堅,過於浪滿理想主義的作風,使本格的朋友前途蒙上一層陰霾。

這時您必須看您命中,是「才福神」、「藝能神」或「正財神」、「偏財神」何者能量較高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集中焦點,展開行動,積極充實尋求表現空間
您有著豐富的文思,求知慾亦旺盛,然而有時思考卻會出現過多旁支末節,打擾了主軸方向,無法專心,如此腦力容易使用過度,導致人不但疲憊,效果呈現也不佳,而這種情況不僅出現在求學階段,進入工作時期亦然。建議您多了解自己的主力專長為何,然後全心投注於其中

MORE


*可以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所以沒有問題,就趕快賺錢致富吧!
你的原生家庭可能會帶給你許多的負擔,讓你感到無法喘氣,或者你天生就有難言之隱,有著很大的壓力。但不管怎樣,就像就一群溺水的人,如果你不先上岸求救,光只憑你要如何救其他人,最後的結果就只是一起溺死而已。所以救人先自救,先讓自己好過最重要。
因為你的問題用錢都可以解決,俗話說:「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的事業選擇,最好根據您命格中「正財神」、「偏財神」或「藝能神」、「才福神」哪一組能量高而定。
如果您的財神能量較高,您適合自行研發製造,自行創業,藉由服務來與人交流,如中小型企業體、店舖創業均可。如果是收現金的零售業、服務業,流通業,更能讓您的命格轉弱為強,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金融相關領域也非常適合,如金融業、證券業、理財、會計、仲介、房地產、財務、長期投資等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適合的對象是與你有一樣嗜好的伴侶,最好是與文學、藝術、流行時尚有關的嗜好,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如果你的對象是有著良好的理財概念,對金錢有著相當敏銳性的人,那就更好了,因為可以你有著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個性,難免會有米麥不分的缺點,有個個性實際的伴侶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