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健康美
開心健康美
開心健康美

男人最痛 應該正視

2015/08/12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隨着年紀增長,身體功能每況愈下,不少男士或會認為勃起功能障礙是其中一項身體老化的現象或屬心理問題,往往難於啟齒。事實上,勃起功能障礙屬於真正的醫療狀況,普遍出現於患有不同慢性疾病的男士身上,其問題不應被忽視。

        勃起功能障礙的情況是指,男士未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硬度,完成一次滿意的性事,可於不同年齡的男士身上出現。若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血管疾病,常有精神壓力或焦慮,以及經常飲酒或吸煙的男士,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亦相對較高。根據前年的一項調查顯示,香港有五成七、介乎四十至七十歲的男士曾出現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情況值得關注。

        有研究反映,逾半男士及女士認為勃起硬度或維持勃起能力是理想生活中最重要元素。勃起功能障礙不但影響夫妻關係、家庭生活,更關係到男性的自尊與自信,從而影響夫妻關係、社交生活及工作表現等。研究指出,勃起硬度情況獲改善後,有助改善性事質素,提升性生活的滿意程度及提升自信心與自我形象,維持伴侶間美滿的關係。

        現今醫療科技發達,不需再諱疾忌醫,如有問題應及早求診及先徵詢醫生意見。現時已有方便的處方口服藥物,能夠醫治勃起功能障礙,最新的認證防偽技術更可助市民透過簡單的SMS訊息發送,確認產品標籤上密碼的真偽,保障藥物的安全性令市民可以安心服用。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5/08/12 14:01:21 回覆

遠離二手煙,男人不會痛…

為何甘心做男人只做到四十歲?

尼古丁會令血管不正常收縮,四十歲前,沒有大病,血氣旺盛,或者不覺得有問題;四十之後,血氣開始走下坡,就…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