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保持鎮定

2015/08/12 22:23:20 網誌分類: 時事
12 Aug



一天之內,從兩個不同群組收到一個同樣的信息,說有不法份子模仿稅務局發出信件。信息並附有照片。

事件並不尋常,審慎起見,決定搜尋稅務局網站。在稅務局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下,排首位的是一份稅務局於8月11日發出的稿件。內容是指出稅務局近來收到關於稅務局發出的信件的回郵信封的顏色、回郵地址的真偽的查詢,之後逐一介紹稅局使用的信封的分類和各個回郵地址。

閱罷,確定那個信息內容純屬誤會。為免朋友再誤傳不確信息,立刻告知。

各位讀者,雖然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首要保持鎮定,所謂「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對稅局文件有興趣的朋友,連結如下-

http://www.ird.gov.hk/chi/new/index.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