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我不是歸人

2015/08/12 23:48:26 網誌分類: 寫作
12 Aug

不早不晚,那就是經驗,我們沒有擦肩,但沒有遇到,但路邊的公交車站有小角落裡相遇,我還記得當你帶著耳機,拿著手中一本書來讀,在不經意間,不刻意記住你,直到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了一句:“學生可以與你交朋友”?我很驚訝,一個人是不是遇到了蘇說,正要拒絕,我明白了,“我走遍南打”,“噠噠的馬蹄聲”的話,讓我著迷,因為我我們也有同樣的愛好,通過您明智的眼睛看見了,你說:“同學們,這本書一樣,你可以借給你看,”然後你把它變成我的手,和快樂,那麼你看看,但也很喜歡,喜歡,喜歡一個受驚逃跑了,有時我還沒反應過來,追出去喊,怎麼本書還你怎麼樣?沒有其他的話說完,你已經走遠,看不到身影,留下我一個人。

 

仔細翻醒目的覆蓋本書的第二章,用你的名字的東西,上面寫得清清楚楚,數量為132 ###,不知不覺笑了,並標記你的心臟的句子,黑水筆填寫時間的足跡,盡量把它交給囫圇吞棗看最後一頁,風過的網頁飛“刷”〜“刷”〜“刷”的一聲,頭髮飄飄下滑頁紙也飛,聽起來是如此的美麗,油墨的清香。彷彿這一刻,你可以看到當你開始閱讀筆記認真的樣子。從巴士前方掠過,它只是怔了怔,汽車,還在談噓小姐差不多半小時的公交車回家。

 

首頁,月光已覆蓋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擱置它放在辦公桌上,這本書當時把我抱,我還是自己原來的家庭作業來完成的,所以它的時間比較看小,但對我來說,讓我記住,一句話,我被安排在心臟,是不會被遺忘的角落:“我走遍南播放和其他外觀的季節,如蓮花開過......我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一直喜歡鄭愁予的詩,就像他的詩歌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不要搶我的抑鬱症”,“我不想離開,我怎麼捨得這個美麗的家園臨刑”......鄭愁予來自“貴族”,使天看到“噠噠的馬蹄聲,”我會一眼認出。

 

時間過的很慢,慢慢地我昨天想,你“借:一書中,還沒有恢復,時間也很快,很快,我不記得這本書和我呆在一起多久都渴望回到它的主人?這是另一種遭遇,彷彿佈置為不早不晚遇到這麼公交提示“***站站,和乘客都下車請走後門下車......”這時間,你趕緊上車,我正要下車,看到你,要的書還給你,這是這麼多的方式停止你坐在一起,我很抱歉,他說:“拿起你的書這麼久了,現在還給你,謝謝你“,很有禮貌地表達感激之情,但你看起來很有感覺淘氣的男孩說,”什麼樣的!但我明天將離開這個城市,因為我的父母的工作調動,不得回城後,“我點點頭,他知道,回答說:”。祝您旅途愉快! “我們沒有留下對方QQ號碼等聯繫方式,起身下車,我估計很長被拉斷傍晚太陽。一路上,想著,這本書給我帶來的感動,雖然在這一點上似乎像一個夢,我記得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第一個完整的詩詩:。“我走遍南播放,並在淡季開放蓮花等外觀。東風不來,不飛柳絮三月。孤獨的心臟就像你的小城鎮,就在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響,春三月幕而不覆蓋你的心臟是一個小窗口飛緊蓋子。我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路過。 “

 

一年多過去了,在中間,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但至今覺得心臟是溫暖的。

 

我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旅行家!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