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倫敦免費劇院

2015/08/13 06:44:46 網誌分類: 影視
13 Aug

夏天的倫敦,與聖誕節期間的倫敦一樣,處處充滿著驚喜,你知道在8月份,在倫敦的泰晤士河南岸的More London,可以看到免費的露天戲劇表演嗎? 

8530日,每週三到周日的下午6點到10點半,泰晤士南岸都會有免費的露天劇院,今年將會有兩齣戲劇在這裏上演,分別是Captain Show-OffWomen of Troy 

Captain Show-Off改編自英國著名導演Phil Willmott所執導的羅馬柏拉圖喜劇,使用曾經為眾多著名電影和戲劇創作,擔任音樂指導的Theo Holloway所創作的音樂。 

Captain Show-Off是一部全家都適合觀看的喜劇,講述一個從戰場上回到羅馬小鎮中的士兵Milos Colossus,所面對的一切讓他出其不意的情況,在演出時,作為觀眾的你,也有機會被邀請,參與其中!

Women of TroyLisa Kuma執導,改編自歐裏庇得斯所作的《特洛伊婦女》,作為古希臘的三大悲劇大師,歐裏庇得斯筆下的特洛伊婦女們,為勝利犧牲自我。如果你之前看過歐裏庇得斯的書,應該知道他特別同情弱者和窮人。 

在草坪上觀賞露天戲劇,無需購票,無需預定,座位先到先得;可以現場租用坐墊,坐在草坪上,也是一種賞心樂事;手推車和輪椅允許進入;但如果當天下雨的話,演出就有可能會取消。 

 

若今年暑假到訪倫敦的你,萬勿錯過這個好節目,當然倫敦本地人最愛的六個平價市集,你也不想錯過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