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巨肺,枉大胸圍,容「新」不下,「噐」量其細。

2006/11/09 21:44:55 網誌分類: 影視
09 Nov

据悉,巨肺甄妮小姐,在TVB台慶之夜,拒絕與資歷較低的歌星合唱,無綫唯有找來李克勤等伴唱,才平息事件。看了之後,有點感慨,難怪演藝界開始萎縮,原來還有此等食古不化的人存在。以前,師傅授徒,只教七成,結果絕技失存;如今,連同台演出也不肯,還望會有進步呢?

唱家班,普遍分為兩類:一為偶像派,通常較新進,重包装,歌技次之。一為實力派,資歷較深,重音質,歌技了得。而能夠成旣成為大眾偶像,而實力非凡的,我認為就只有羅文及梅艷芳兩位了,他們歌聲动聽,台上表演,更加精彩絕侖,最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從不抗拒新人,並且悉心栽培,比起巨肺,起碼多了點歌德。多了點謙遜。

聽歌,不論TWINS好,張學友也好,只要好聽,能引起我熔合,我就認為是好歌。直到如今,一直都掛在口中吟吟自唱的是一首英文歌 "DEVOTED TO YOU"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6/11/10 21:56:59 回覆

我喜歡home,但不是她的home,

我喜歡歌,但不是她的歌。

2006/11/10 15:40:34 回覆

一個靠個home食飯既人,你可以要求佢咁多咩!?

如果佢唔係咁既人,都唔會孤獨一生la

2006/11/10 01:31:20 回覆
  我還記得她的一句訪問對白使我很深刻,她說:他(她已過身的老公)的錢是我,我的錢也是我。在我感覺中她是非常自我的女人。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1/09 22:09:02 回覆
我從小就不喜歡這個home大的女人, TVB台慶搵佢黎唱, 我就情願不看了, 望TVB三思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