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幅政治嘴臉

2007/11/29 10:09:00 網誌分類: 政治
29 Nov

  天生地政治冷淡,對於政治人物亦是視而不見。今晨看了新聞,實在是看不過眼,將所謂的民主人物的嘴臉抄錄下來,讓大家看一看.

  關於陳方安生十成按揭一事,選民實在需要陳太澄清,你不澄清,怎麼說明你是清白的,即然你是清白的,又為甚麼不敢澄清?陳太堅絕不澄清?罷啦!我不將選票投給她便是,最難頂的是一群烏合之眾的嘴臉,甚麼民主?甚麼公義?都是騙人的把戲罷了。對於陳太是否應該澄清,民主派人士有如下的意見:

  至於九五年曾指陳太的「十成按揭」有損港府管治形象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被問及是否贊成立法會調查,他表示,「我不想回應,應由選舉委員會回應」,並指有關事件是「政治抹黑」。

  副主席單仲偕則指,自己「唔記得」民主黨在九五年的聲明,又指「暫時唔支持」立法會調查該事,「一切留待選舉過後再算」。

  公民黨黨魁余若薇則回應說,「如果政府、ICAC認為有必要查,自然會查……呢個是當局的責任」,她指事件「是十幾年前的事,嗰陣時經已講過晒,是舊聞」。

  梁家傑更指:「幾十年前的事在拉票的關鍵時刻重提是抹黑」、「不需要討論,討論是多餘的,十幾年前已經澄清了」,又表示「人D點睇我不知道,我無興趣了解件事。」

  前線召集人劉慧卿表示,自己在看過有關報道後,亦認同「陳方安生應該要向公眾作出交代」。

  社民連議員陳偉業亦表示,陳太「有必要盡快澄清,因為妳唔澄清,有些事比較含糊,我相信對選民也好,對佢助選個班都好,都唔係太恰當」。

  大家想一想,如果這件事發生在現任的官員身上,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不是民主派陣營的官員身上,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葉劉淑儀身上。哈哈,民主黨的幾位仁兄不把人家的祖墓刨了怎會罷休閒!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2/01 11:09:15 回覆

香港是一個非常商業化的地方,實行的是功利主意,每個人從小便被陶熏成賺錢的機器,還要是賺快錢那種類型。故此炒樓股匯金與賭博行為大行其道!香港人故此只有在金銀財物、美女明星滿屋,名貴跑車、房車盈庫才能贏得名譽,以及被視為成功。反而如何賺取如此鉅款,我們通常不予追究,美其名叫做「英雄莫問出處」來含糊其事,其實有包容不法手段的意思。反而對政治,香港人充分體現出冷漠的態度,故此香港真的出不了一號政治人物及有為的、恰如其份的反對黨。

香港亦是一個官商勾結得非常厲害的地方,這有它的歷史原因。英國人全是一些徹底的偽君子,明明是一種野蠻的侵略行為,是一種強搶別國各種資源的無恥行徑,卻被這班公關高手的偽君子包裝成義務幫助別國蓬勃發展的見義勇為、莫大犧性的偉大情操!故此英國殖民時代,非常注重軍政商三方面的通力合作,無縫地從各個方面搾取殖民地的所有東西。尤其是善於利用低賦稅的「仁政」,迂迴地通過英國各大財團來斂財的手段籠絡民心(故此說官商勾結是殖民政策的核心指導思想,是英皇禦准了的。我很懷疑為何廉政公署沒有研究特區高官在退休前是否有利益輸送給大商家,然後在退休過完冷河後便籍詞在大商家處上班,兌現大商家早已開出的期票,一起揾香港笨?)。再加上將所得的小部份財富,重新投資於水、電、公路等設施,其實主要是改善駐殖民地英國官商及英國人的生活水準,殖民當地的人順道享受了這些基建以及便利,就一付與有榮己、感激流涕、無以為報的咀臉,反過來為侵略者歌功頌德,最後還在這班侵略者撤走時及撤走後,緬懷昔日的餘輝,這些咀臉,我們可以從既得利益者的李幫主(幫哪個主?作為英美走狗、漢奸的人,當然幫有份殺他祖宗及同胞的那班畜養著他的英俊美麗的主人)及司徒長老身上得到體會。

 

所以什麼十成按揭也好、什麼民主言論也罷,我們只好當作一些心智未開的小朋友們柴娃娃的一場鬧劇(鬧市中的笑劇?) 來看吧!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