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狠角色——從財帛官看職場運勢(五)(

2015/08/17 10:20:5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學業.行業.職場運勢
17 Aug

 左輔、右弼這兩顆星普遍被稱為貴人星,顧名思義,是具有幫忙、幫助、輔助、扶持之意思;也有努力不夠,重新來過的味道存在。當左輔星或右弼星落入命宮時,那則表示在第一大限得自雙親或家人的呵護甚多,而出現這種特別照拂的現象,有可能是因為身體體質不佳或父母特別關愛,或從小就補習補得沒完沒了,當在第二大限見到(第二大限一定是兄弟宮或父母宮),那麼有可能是聯考或考試再考一次(重考),或在第二大限的讀書有被當及補修、補考之可能。也因為左輔、右弼有重來一次時則能成功之意涵,所以如果說,凡事順順利利的就不須要「貴人」、「貴助」的出現幫忙,但話說回來,如果沒貴助及時出現,那則會糟到底!所以左輔、右弼的存​​在,則是貴助能發揮助力​​之幸運!

財帛宮出現右弼或左輔星:表示在交易的窗口上有了助力,對於賺錢則是增加了容易度。

1.在職場上的職責及工作份量重,所以往往會有助理、助手,甚至是團隊幫忙作業。

2.當不如意時,會適時的出現錢財上的「貴人」,即使很窮,也不怕沒錢用。

3.有兼差、兼職的機會,如果在機構上班,那麼可能身兼數職。

4.左輔或右弼在財帛宮之人會比一般人來得忙碌。

5.當左輔或右弼落入財帛宮時,表示可當管理階層;在職場上終能取得高位階。如果是自營事業,則意謂著會去經營關係企業;如果是貿易商,則表示會有多種主力產品的交易。

   這些星曜有可能同時出現一顆或二顆在財帛宮上,除了地劫、地空星會拉降星曜的敏感度,或在賺錢能力上打些打扣外,其它的星曜,對於財進財出的交易其實都有正面意義的價值存在。而地劫、地空兩星,也不至於那麼糟,有這兩顆星在財帛宮之人,如果從事與宗教相關的行業,能較一般人有成就呢!

財帛宮有化祿星:

1.對賺錢的慾望高,對錢財有一份超越本身能力之外的憧憬。

2.喜歡多重進財的管道。

3.較常人多一份進財的機會,所以也較有兼差、兼職的機會。

4.頗懂得切入陌生職場的要領,營財技能多、知識豐,但大多不專精。

5.適合公關、服務業及業務工作,能勝任第一線性質的工作,也擅於建立人際關係。

6.本身能帶來職場環境的熱絡,為相當活躍之人。

財帛宮有化權星:

1.具有劍及履及的精神,執行力強,責任心重,對自己辦事能力的信心度足。

2.表現欲強且犀利,能以專業素養或特殊技藝馳騁於職場。

3.會將錢花在刀口上的人。

4.為業務高手,能夠勝任管理階層的工作,頗適合第一線性質的工作。

5.較易生存於緊繃須要效率之工作環境,所以會帶給職場一些競爭的氣息。

財帛宮有化科星:

1.保守謹慎,做事條理分明、有條不紊,言行舉止忠肯、不踰矩。

2.不會有非份奢想、異想天開或狀況外的表現。

3.是以名望、聲譽、學問、學術、地位等見長於職場。

4.屬於較為恬靜文雅之人,會為職場帶來理性、斯文與尊重禮法的氣息。

財帛宮有化忌星:

1.能在紊亂或是非不安之環境下營財致勝,擅長亂中取財。

2.對錢財沒有安全感,所以對金錢使用的觀念異於常人,是較現實及務實!

3.有機會循法律邊緣攢錢或鋌而走險,營財方式也可能超乎一般課稅標準所能規範得住的。

4.所面對的工作有可能是複雜及是非多的職場環境,會帶給職場務實的觀念及對金錢的重視!

   請各位試著去熟記財帛宮的位置,也就是從命宮為開始的逆時鐘方向的第五個宮位(您可以自己作一數算,以確認是第五個宮位),隨著年紀的增長,您目前的歲數是不可能停留在「命宮」所設定的年齡,所以您的年紀有可能是已進入第二大限或第三大限。

   所謂的大限,就是「十年的運程」,如果您是在第二大限的十年裡,那麼有可能是進入命盤的兄弟宮或父母宮;如果是兄弟宮,那麼在第二大限的財帛宮就是以兄弟宮當一,依逆時鐘方向數到疾厄宮時則為五,那麼疾厄宮就是第二大限的財帛宮;如果計算機排盤指出您的第二大限走到父母宮時,那麼從父母宮數一,也是逆時鐘方向數到第五,那麼子女宮位就是您的第二大限的財帛宮;如果您的年紀是進入第三大限,那麼這個大限的財帛宮不外乎是本命盤裡的夫妻宮或遷移宮,要您熟記這些,主要是因為以下的專題要教您認清目前您在職場上的處境。

   前面所有的講解是為固定型態的「定數」,但隨著時間的流轉,您會帶著這些「定數」挪移至其它的宮位上。因為只要宮位一移動就會產生「變量」,而這個「變量」就是命理上最精華的「運」,而「定數」則是所謂的「命」。如果您關心自己的前途及未來,那就要耐心的跟著我的解說前進,因為我會以條列式的方法說明,所以能很容易的看懂,而如果您會因此而對紫微斗數感興趣,那更是一件值得欣慰及慶幸的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