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節目推介

2015/08/17 20:20:35 網誌分類: 影視
17 Aug



平常,筆者忙於工作、閱報、讀書、寫文章,沒有時間看電視。剛巧,8月15日和16日晚上,看到「三色台」的兩個好節目。

一個是星期六7點的,介紹了香港遭受日本侵佔的歷史,以及當時發生的人和事。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假如中國被日本所亡,香港人也只會成為亡國奴。你我現在可能都是用日語,而非中文。

另一個節目是星期日7點的「星期日檔案」,8月16日播放了第一集,講述日本進犯中國的背景,抗戰爆發到南京大屠殺。

錯過了這一集的朋友可以嘗試網上重溫。8月23日會播放第二集。想加深認識中國近代歷史的讀者們,不要錯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