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愛的方式

2015/08/21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貓示好的方式跟人不同,肉緊之時,愛咬你一口。

        米米和哥哥是難兄難弟,日日追來撲去,好不熱鬧。有時大家在靜止之際,是但一隻忽然Shot上腦,就會撲上去大力咬一口,被咬的就扭頭過來跟牠對打,滾作一團,打了一會又攬住舔,再抱頭纏在一起,很有趣。

        米米鍾意玩突襲,哥哥以外,阿Kidd也是目標。阿Kidd很怕受騷擾,可米米偏愛搞搞震,不時玩到阿Kidd動真火,真打架,好幾次阿Kidd頭頂被咬去一小撮毛毛,被逼跳到老遠閃避。

        不過,如果米米偷襲紅豆小姐,就會惹上麻煩,皆因紅豆是眾貓中最嗲的,護花之臣多着,只要紅豆怪叫,不論Mo仔、骰仔都會衝過來,一場扭鬥在所難免了。

        貓兒打架都是無厘頭,很多時沒有原因,純粹即興,兄弟之間就是這樣追拉撲咬過一生,這種生活都幾好。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Keith Ku
Keith Ku 2015/08/26 22:06:40 回覆

哥哥好英啊!! {#icons_dog8}

2015/08/25 17:30:32 回覆

關小姐,,這張相,,可愛到暈呀! {#icons_cat8}

哥哥好靚仔呀 {#icons_girl1}

米米粗肥,超可愛,我最愛牠們的!

我睇得出米米"好貪玩"law {#icons_cat4}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