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鹼性體質的人容易出現腫瘤或者就是癌症這方面的幾率大一些。

2015/08/21 10:15:00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21 Aug
【30】鹼性體質的人容易出現腫瘤或者就是癌症這方面的幾率大一些。如果女性是酸性體質就會有囊腫或者婦科疾病多一些,男性過於顯酸性,生殖系統就會很少。
【31】第三條線就是情感線,情感線只與你的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有關系。情感線又深又長的人而且分線分到中指和食指,要注意自己的胸腔位置,也就是呼吸系統。
【32】腕橫紋,是兩邊向中間合的,是女性的話,婦科一定做過手術。是男性,他的泌尿生殖系統一定有問題。如果這裡顏色發暗或青筋鼓起說明這個人長期有便秘。也會有痔瘡。
【33】再來看中指,也就是脾。這裡顏色發暗或者中指關節特別黑的人腸胃是有問題的。涼的東西不能吃,關節真的很痛的話,每天可以用熱水泡泡腳,在晚上10點之前泡腳最好。
【34】在手小魚際位置出現了一道橫紋,也就是手掌外側拇指最下面那塊,說明家族裡面有糖尿病。(這條真的很准,我就是這樣的)本人在46到50歲之間也要注意自己的糖尿病這個問題。
【35】智慧線也是條抛物線,與心腦血管健康有關。智慧線過於短的人,性子比較直烈。智慧線比較長的人,這種人比較善長做科研類的工作,如果智慧線特別直的話,就會出現頭暈頭痛的現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