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香山年,自醉的心

2015/08/21 10:2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冗長的清晰的夢,煙雨,香年,心臟已經醉了。

 

 

 

-----題記

 

 

 

鋪素箋,心臟的輪廓,凝重的筆,墨灑寧靜的魅力。這輝煌的秋天,必然要適度是無止境的,好像醒醉。我是盛開門楣願景,澆芳菲這片土地。

 

 

 

衝過去,混合玻璃的夢想。沒想到,不經意的微笑,會使我深深地關心這個愛的感覺,快樂的搖擺湖面漣漪波紋層咪咪的期望。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本賽季見面?

 

 

 

總是想給心臟一個安靜的旅館放置在喧囂的塵世尋找一個寧靜而安詳。打開聰靈,在山上,穿梭於世界各地,留下了斑駁的曲目標記。魔海浮生,大雁秋天,反复凝視,多少閒愁。亞平天,心臟沒有後顧之憂。

 

 

 

真的要放棄這個賽季的輝煌永遠。心愛你淡淡的憂傷是自由和輕鬆的感覺。變化已經度過了最後的四個賽季殘紅退,浪漫,到底是南柯一夢。夢裡花落知多少,蓬勃發展後,是寂寞。追逐你的身影,讓我感嘆在無聲的世界。對不起再次,遺憾的是最美的風景。

 

 

 

淡墨飄香,傾城艷,我倒在厚厚的,單一的譜情歌給你,你願意讓每一個青年,我的柔情你那麼為什麼在世界上沒有沉迷?晝夜交替,錯過這個困境,在過去,如果是這樣,請答應我太芳香的白酒瓶,從長醉在他的生活,麵包少華走了,王土司長,牽念。

 

 

 

漂浮在一個深刻的含義,沒有一絲亮光油墨清潔。西風風吹雪眉,眼淚燃燒香料的吻令人不寒而栗。紐約不住寂寞的冷香,任何標誌的胭脂在即將火爆。眼睛睜不開流淚,醞釀相思,風習習下滑化為一道流光。本月浮動情絲長,寂寞夜曲流觴。曼鬱鬱蔥蔥的草地,葬花香濃煩惱呢?醉了,畢竟,酒還沒醒,還是山水風光變黃。

 

 

 

我掬一捧安靜,也許是醞釀菩提。請勿打擾的角落裡攀爬藤蔓,在嫩江字熱情,有點像有散眉,胭脂紅成智。心臟若止水,也許這一天會無動於衷光。後面的時間,猶豫憂鬱的數量!沒有戰爭年代,清風徐徐風景如畫的牆。而追踪有多少淒涼寧靜的夜晚,有點醉了!

 

 

 

剩餘時間溫柔的感激之情,他答應過的誓言不會改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錯過了漫長的歲月中度日如年你的溫柔,泛滿目瘡痍,愛依依,兩顆心纏繞在一起惹相思,怎奈愛好者還是分隔千里,見相思君大漠孤煙,伊拉克人遠離長江近尾聲君希望的歸期。

 

 

 

始終相信,生活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都意想不到的,所有的相遇,所有的愛,是命運的故意。回首眉頭臉上心臟,一個偶然,你成為了一個永恆的微笑。

 

 

 

於千萬人之中滿足年要遇到對的人,在數千名,在曠野的時候,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根本滿足。如果如果有,哪怕是一個夢想,我會辭職。

 

 

 

經過多年的,誰寫一滾,誰獨唱成殤,生活,紅塵夢裡的一些方法,此去經年,再回首,已經忘記了為什麼今夕何年何月。

 

 

 

拿起存儲器,懷孕溫暖的年份,輕熟,細細品味的對與錯,得與失,最後的最後的生活,或許讓已經不再重要,失去了無遺憾,而最幸運的是,我們有學會了理解,我們都懂得珍惜。

 

 

 

聖無盡的回憶,點點滴滴,彷彿間,如東水消失......

 

 

 

告訴不完的故事,零零碎碎,猶豫之間,充滿了無聲的愛......

 

 

 

我不會唱的旋律,跌宕起伏,迷茫,傷心的事情悠揚之間......

 

 

 

安靜的好時機,一切平安。冗長的明確如夢,歲月芬芳,比情人更醉,醉了心臟愛情。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