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煙疏影裡搖曳風姿

2015/08/21 10:45:27 網誌分類: 文化
21 Aug

{#u=45711431,2073490072&fm=23&gp=0.jpg}
當春風的薄唇吻透了江南堤岸,翠柳的長發撩過水潭,竹影微顫,冰皚乍融的時候,你是否在淡煙疏影裡等待過。等待一位滿懷心事的少年從橋上迎面而來。他掛著點點單純的羞澀,在招手,把三千言語縈在燦然的嘴角上。被你的一個笑意nu skin 香港盈眸繽紛了百無聊賴的寂寞。

回首,是他情芽萌發的一場春雨。

當盛夏的荷塘漾成了萬頃碧波,含苞的花蕾搖曳風姿,田葉相接,清芬遠播的時候,你是否在淡煙疏影裡凝望過。凝望一位才華橫溢的男子為你潑墨揮毫。他截取前朝動人的華章,在斟酌,將你的美麗化身在刻翠裁紅的詞藻裡。是你溫潤的氣質潤色了他流轉的筆尖。

笑容,是他渲染辰光的一朵奇葩。

當晚秋的落葉幻成雙雙蝶陣,田野的麥場金色連天,寒露拋灑,青霜滿地的早晨,你是否在淡煙疏影裡搖頭過。向著一個深情款款又滿腔熱情的少年搖頭。他插著衣兜的雙手,在猶豫,終於在你的漠然裡緩緩地垂下。是你溫柔的轉身蕭瑟了他的盛世韶華。

背影,如打碎了青瓷時的一抹殘音。

當隆冬的烈風釀造了九尺天寒,漫天的白雪狂飛亂舞,滴水成冰,縞天素地的時候,你是否在淡煙疏影裡思念過。思念一個溫潤如玉的nuskin 香港少年。他立在雪打燈花的街頭,在徘徊,看你的腳印被層層雪粉淹沒。是你決然的放手僵持了他前進的腳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