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一张图看懂危化品谁来管

2015/08/22 22:22: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Aug

 

观察者网一周图说:一张图看懂危化品谁来管

发表时间:2015-08-22 09:02:58

关键字: 天津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天津滨海新区最新图说危化品管理危化品法规危险化学品瑞海违规天津瑞海

天津港爆炸已经过去近10天,人们为英雄感动、为伤亡揪心,但心头始终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会发生如此严重的爆炸事故。其实,我国对危化品的生产、存储、运输等都有严格的规定,包括国务院通过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家标准《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业条件和技术要求》(GB18265-2000)、《常用化学危险品贮存通则》(GB15603-1995)等。然而,或许由于监管疏漏、规定脱离实际等等原因,条文本身未能阻止悲剧发生,值得我们深思。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标签 >> 天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天津港化学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8_22_331547.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陈轩甫

 

 

    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8_22_33154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