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恢恢

2015/08/23 21:59:03 網誌分類: 時事
23 Aug



最近不少人談及一宗法庭新聞,話說一名中資投行高層被判謀殺情婦罪名成立。

這件案件特別之處是被告否認控罪,沒有法證,受害人的屍體又未能尋獲,罪成是倚靠環境證據。

這個案件的案情,警察查案的經過,加上藝術創作,大有機會成為一套電影或電視劇的情節。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有人或會提出,沒有實際證據,這宗案件會否是冤案?據傳媒報導引述的資料,環境證供強而有力,被告也沒有提出過甚麼遭遇警察毆打、誤導等指控,因此,筆者深信被告是罪有應得的。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是大家耳熟能詳不過的,也是「天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