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445) 婆媳關係 (親情)

2015/08/24 20:54:33 網誌分類: 親情
24 Aug

                   1445)    婆媳關係  (親情)

                 (婆婆是寡婦)  24.08.2015

 

婆媳關係大不同

百合

20101001

婆媳關係大不同

  http://www.luke54.org/view/15/1187.html?r=1

 

AHUG

 

當我在當實習護士時,認識幾位基督徒同學,他們總是很喜樂的唱著詩歌。其中有一位實習生讓我印象深刻,他是一般的大學生,二十歲出頭,但他不批評別人,也不說閒話,別人做錯事,他會勸導安慰,自己做錯事,他會向人道歉求赦免。實習結束後,藉著他週週寄福音講義給我,我學會了禱告,無論遇見什麼事,就跪下來禱告主耶穌。

 

後來我結婚嫁給一位獨子,婆婆是寡婦,雖然家父曾千方百計阻撓這件婚事,我還是自己作主嫁給他。

 

懷孕期間我曾幾次都差點流產,經過禱告後才保住嬰兒,直到產期順利產下一兒;一年半後又產下雙胞胎兒子。一下子要照顧三個兒子,真是辛苦。直到孩子快滿三歲時,遷居到台北縣,見到一家幼稚園牆壁上寫著:「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因此把三個兒子送到這家永愛幼稚園。孩子下課回到家,口裏總會唱些很好聽的歌,吃飯洗澡也會感謝主,我很喜歡,也很訝異。

 

當時我下班後,趕著接小孩,煮飯、做家事,然後向婆婆噓寒問暖,但當我把飯菜作好,請婆婆來吃時,她就躺在床上,兩眼怒視我,一言不答,我連續請她十次以上,她仍不作聲;因先生和孩子實在餓了,只好先吃飯了,不料她卻來到飯桌前,大罵我們不孝,我們只好放下碗筷,請她坐下來先吃,她邊吃邊唸,顯得很委屈的樣子,叫我們無所適從。等到熄燈睡覺時,她開始敲我們夫妻的房門,一下說她不舒服,一下說她東西丟了,我們就要起來陪她,直到天將亮。夜晚怕婆婆鬧房,白天上班無精打采,我精神幾乎崩潰,常常幻覺婆婆在身旁,心想這樣下去,我會比她先死,若不然也會精神病。

 

當時我想尋死,但又顧慮孩子幼小,每天在矛盾之中,夜夜惡夢連連,夢見被追趕,或是跌入萬丈深淵。後來我開始向主禱告。

 

有一天我在菜市場上,遇見了兒子的幼稚園老師。我問她:『妳有腎臟病要洗腎,為什麼還那樣喜樂,而我卻活不下去了?』他告訴我,『現在活著的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教我如何呼求主名,當晚我就跪地呼求:『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大約喊了二十次以上,我邊喊邊流淚,從小到大所發生的事,像播放電影一樣歷歷在目,又想起因我自己作主結婚,父親搥胸吐血的情形,我開始向主流淚認罪悔改,求主赦免我一切的罪,也求主醫治婆婆,使她晚上能一覺到天亮,不要吵我,也讓我好睡不再作惡夢,我就相信主是真神,也願接受祂作我的救主。

 

禱告後我就睡著了,當夜婆婆也沒有吵我,次日醒來感覺全身舒爽,一切似夢非夢,但我聽見主說:『女兒,妳得救了,平平安安的生活吧!』我滿懷喜樂信了耶穌!婆婆和我天天睡好覺,孩子和先生也很高興。

 

次年元旦,兒子的老師邀我去參加福音聚會,我一到門口就感覺回到了溫暖的家。記得當天唱:『你為何被造?』我淚如雨下,不是因為歌曲好聽,而是因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愛深深感動我。直到有位姊妹問我去不去受浸談話?我沒有和家人商量,因為婆婆是寡婦,先生是獨子,家裏有祖先牌位,我若告訴他們,肯定不許可,所以偷偷的請了弟弟來幫忙照顧小孩,自己去接受受浸談話。

 

當時我答了幾個問題,一是我信耶穌是神的兒子嗎?我回答:『我信』;第二是問我以為所信的耶穌和廟裏的是一樣嗎?我回答:『不一樣』;接著是問我今天來受浸,家人知道嗎?我答:『他們都不知道』;最後問我如果家人知道後逼迫我,我會後悔嗎?我說:『不會,因為我信的是真神。』就這樣,我可以受浸了,受浸起來時雖穿著濕衣服,卻急於與姊妹們一個一個擁抱,我感到好幸福喔!弟兄姊妹們圍著我歡唱著:愛何大,尋回我!血何寶,贖回我!恩何豐,帶領我歸羊群!這首詩歌又使我淚流滿面。主耶穌真的很愛我,我知道!

 

自受浸之後,我生命有奇妙的大改變,不再怨恨婆婆,反而天天為她禱告,我經過家人極嚴厲的逼迫,但因著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其中有位八十幾歲的師母,還連續三天為我們禁食禱告,一年後婆婆也信主得救了,第二年先生也成為主內弟兄了,第三年,三個兒子都信而受浸了!以前老想自殺的我,今天成為主的見證人,傳揚:主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5/1187.html?r=1#ixzz3jGPM86Cr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