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捐款

2015/08/24 22:22: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4 Aug

             捐款

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22日报道,被发布到网上的视频显示美国费城一名警察在公路上拦截汽车强迫司机捐款。

20日被上传到网络上的视频显示,这名警察拦下车辆后要司机做出选择:要么给年度警察和消防员募捐活动捐钱,要么“我拖走你的车”。

在另一个视频中,这名警察因为汽车的粉红色雨刷而对司机使用了歧视同性恋的脏话,但司机表示这是对乳腺癌患者的支持——他的祖母因此去世。而警察称,粉红色的雨刷让司机像个变态。

视频曝光后,费城警察局对这名警察展开调查。“他没一件事是做得对的。”费城警察局长表示。

近年以来,费城警察一直因各种腐败指控而备受瞩目。

发布于                2015年8月2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5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