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21秒

2015/08/25 06:19:46 網誌分類: 人物素描
25 Aug

『我還有21秒的時間!』 

英國一名癌症鬥士,笑對死亡,更希望出席其喪禮的親友,穿著顏色鮮艷的衣服,因她想大家一同慶祝其精彩的一生,而非哀悼她的離世。 

倫敦前歌手及模特兒,37歲的夏爾馬(Seema Jaya Sharma),在上周五離世,子女在其面書上發佈消息,並貼上她的最後遺言。

Seema Jaya Sharma fronting a Cancer Research UK campaign

夏爾馬以她一貫開朗幽默的作風,笑對死亡,她的遺言是這樣寫的:「這是我和大家的最後道別,如果有鳥糞掉在你的頭上,其實是我和大家打招呼;如果我很喜歡你,可能我會在你的大宅鬧鬼,送你特製的鳥糞,因為我愛你們!」 

夏爾馬在2009年確診乳癌,過去6年戰勝癌魔三次,但在5月時卻收到復發噩耗,癌細胞已擴散入肺、肝與骨,腦內更有七個腫瘤。 

她在早前表示已選好喪禮上用的DJ、歌曲及食物清單,又拍了答謝大家的片段,希望大家可以在喪禮上,展露笑顏,而非哭喪著臉。

讓我們一同向這位生命鬥士致敬!

願你在天堂繼續當個快樂的天使! 

 

英國《都市報》/《蘋果》資料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