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的寂靜

2015/08/25 19:05: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Aug

幽冷的微風一掃夏暮最後一絲,長掛天空的陽光,舒適的貼合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翅膀,最初,陽光會很累!
- 題記

幾乎是月圓之夜,淡淡的雲誘人,炫耀時尚的夜晚,悶熱。夏蟬空桑,不安的心情與淡淡的憂傷,瀰漫的星夜,劃過天際,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模糊,發人深省。

兩個眼睛在寒冷的月光閃射,我不知道是潮濕或眼淚。龍不知道無邊竊竊私語的另一面,或者也有枯藤樹,剩菜移民銅黃色膏狀紙盒從深深的陰影,沒有絲毫渲染,有點美麗,不是雅俗免費勳法,不填充絢麗的色彩,沒有情感的感覺,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影子,這是最真實的國王。

我不知道的期望有多大奠定歲,沒人知道什麼是交響樂旋律的命運,把自己打,桃花,導致了我們的遭遇,梔子亂扔垃圾,不應該允許我們的離別?

在這個金秋時節悲傷,憂鬱的絲絲縷縷閃閃發光的線,交織混合,他把自己裹困思維,封住他的記憶,他的困惑,悲傷帶來陣陣。

夜晚來臨的時候,絕望的臥舖,聽一首歌的人拉,步回想起現場,踩在路上,觸摸心靈的深處,還是誰?

靜靜的看著安靜的場景,時間長了,他們太累了!

頭靠在窗口,聽著散熱風扇的耳朵,很長一段時間,然後喝醉了!

星河仰視,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古老的傳說,時間長了,就麻木了!

但問世界:他是很長一段時間,並留下?岩下睡覺成了風水無效倒蝕;清涼的泉水中會蒸發閃耀之光;集中散落在毀滅的時候分開百感交集。我想告訴在寒冷的螞蟻色調的黑暗深淵中的油墨被埋葬......

靜靜地等待時間的到來,我知道時​​間如馬,我肖世光荏苒,風化的石頭都成了爛,咬蒸發春天變得透明,期望變成失望後,很長一段時間,這將是老ʱ?

迷人的芬芳香氣,迷人的芽攀上綠草如茵,彩蝶飛舞之風希望,一切的生命之美,當你只是外觀和感覺美妙,演繹看到很長一段時間,並且還累。

這種方式在9月,愛的真諦的詮釋,但仍然有很多,但。逝水流年,曾經的歡聲笑語,但它是美好的回憶,但經過多年的,然後努力回憶的時候,模糊不清,累倒了。

在夜的寂靜,看著圓圓的月亮,不知不覺,淚水盈盈......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