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贫困

2015/08/25 22:22:11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5 Aug

             贫困

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24日报道,美国学校里的学生比9年前穷太多太多了。在许多州,学校资助系统都在向富裕学生倾斜。

2006年,31%的美国学生在“高度贫困”地区上学,这意味着,20%以上的学区学生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而2013年,根据美国非营利组织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估计,这个数字已飙升至49%以上。这意味着,这个国家近一半5-17岁的孩子都在大量人口为糊口而挣扎的社区中上学。

数据显示,过去9年里,在整个美国所有类型的地区和社区中,学生贫困率都在上升。

在某些州,这种趋势格外明显。在佛罗里达州,高度贫困地区的学生增加了200万人,而在加州则增加了150万人。

而从区域来看,南方和中西部这些向来贫困人口较为集中的区域学生贫困率增长尤为明显。

虽然研究表明,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要想获得成功,通常比富裕家庭的同龄学生需要更多的资源帮助,但许多州的教育经费却离他们越来越远。在23个州,由于政策原因,贫困学区得到的教育经费比富裕学区更少。整体来说,截至2014年,超过一半的州为学校提供的教育经费少于2008年大衰退之前。

很明显,越来越多的美国孩子生活在贫困状况下,不管你如何定义它。

1月,来自南方教育基金会的分析显示,51%的美国中小学生来自低收入家庭。“事实是,我们国家越来越不平等。”南方教育基金总裁肯特·麦圭尔表示。“这不是一朝一夕间发生的,而是持续发生的。现在我们已是一个不愿意对年轻人投资的国家。”

然而,渴望政府来改变这种分配不公平的愿望恐怕要落空,因为政策制定者不是穷人。“我们发现的是,恰好做这些决定的人,他们的孩子不用在贫困地区的学校里上学。”一家教育基金会媒体与活动主管斯科特·辛普森表示。“在许多情况下,那些有能力发声的人,恰好也是在受政策照顾的人。”

发布于2015年8月2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5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