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東龍島

2007/11/30 23:57:21 網誌分類: 寫作
30 Nov

我是一"舊"泥..春天時叫我春泥..那日..人人視我爛泥...

當我還是春泥..小花與我朝夕相對...我把愛情養份..孕育我的小花...日復一日.

受愛情滋潤的小花..越看越美..地底下..有股熱能..湧起陣陣愛火...燃燒著我倆的情種...我巳不能失去它______我的小花----你要捨我而去??...請給我留下吧...

那次..我這春泥..春春慾動...慾火焚身...只為佔有你...擁有你....啊...你變了..

以前你不是這樣的啊....難道愛的反面就是恨..??你要我成階下囚...我瘋了..我真的瘋了...我不能承受你這樣對我....你要知道我是如何愛你...也要你知道我是如何的恨....我摧毁了我心愛的小花...今天來到天涯..避無可避..面對茫茫大海...

仰天長嘆....無論如何我再也不能彌補對你的傷害...二十二....人生就二十二年...愛情就是生命的全部..??是嗎??

不明..也不知....好亂...好亂.............小花...我們還有來生嗎.......願我來生再化

作一塊春泥...朝夕呵護著你.......永遠.....

蜘蛛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