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息降凖,巿場反應不大

2015/08/26 13:36:1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Aug

減息降凖,巿場反應不大
發展中國家貨幣競相貶值、減息加速幣值下跌,資金加快外逃,對股市是負面的,只有降准對巿場有點正面作用,但作用不大,因資金無出路,巧媳婦難煮無米之炊。正如有爐火有護,但無菜、煮甚麼?減息減存准已多次、經濟繼續下滑、已證明方法失效,要救經濟只有刺激經濟才有效,以前做基建太多,做完涼著無用,以其如此,放錢谷消費更爲實際。
政策谷高股巿救濟是錯誤的,沒錯、股市好有利公司融資發展經濟,有利經濟,但是:這是由自由市場決定股價走向才是正路,不是由政府有意谷高股市利用放寬融資炒股,證鑑對那些非法融資視而不見、為了股市升,官媒官員加把口唱好股市,更有證券行黨委書記寫長篇文章:黨給我膽,大力唱好股市(正常情況是:官媒官員從不特別去唱好股市,只有在股市瘋狂時潑冷水,股市恐慌下跌時安撫投資者。否則必令市埸瘋狂失控然後泡沬爆破)。谷高股巿,經濟跟不上,股巿只會打回原形,只會被大戸掠水,胞食逺揚,讓盲毛散戶損失慘重、終生積蓄泡湯,欠下一身債,有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股巿如狗,主人如經濟,主人用绳子牽著狗,狗走遠了,超出绳子范圍.狗走不動了,又走回主人身邊,當狗落後了,被主人拖著,又走回主人身邊。
政府谷高股市,爆破了,應該政府負責,不能叫民間企業負責,叫券商入大量貨托巿,4500點以下不准沽貨、有違商業常理.有損商譽,令那些買入券商股的投資者白白損失,他們觉得被政府愚弄,纷纷沽貨離場,逃離中國股市。政府應從券商手上接下托巿股份、自己做事自己負責、才能釋商家疑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