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月光的奧妙

2007/12/01 09:47:31 網誌分類: 宗教
01 Dec

據聞狐狸修練時會覓風水地居住,毎晚對着月光呼吸吐納。但為甚麼人又不用此法去修練呢?狐狸平均壽命只有12-14年卻也可以修練成仙。人為萬物之靈,若用此法必定事半功倍。

我在網上看見美國有在月球養胎產子的實驗,內容如下:

1990年,美國神秘地把一名懷孕婦女送上月球,在月球特別建造地科學站裡,這位婦女在太空醫護人員地特別護理下,生下了一名胖乎乎地小男孩。小孩取名哈洛維。 8個月後才返回地球。現在,這孩子和他媽媽生活在美國中西部一個秘密的空軍基地裡。
    使科學家們吃驚的是,小哈洛維能輕而易舉地舉起超過自身體重10倍的大啞鈴。這孩子頭腦特別靈敏,智商特別高。兩歲時,就能閱讀報紙,寫短文章,向科學家提許多問題。他能用心算,算出多位數的數學題目。這孩子身體抵抗力也特別強
。」

 

月球上的土地是有些地球沒有的物質,這些物質所反射的光線(即是月光)是有獨特的光頻。動物可能要長期直視這光才能有些特定的影嚮。狐狸是靈力較高的動物才可以修練成仙。

將來有機會我也會與建一間有太陽房的屋自住,使我每晚可以曬月光,吸收日月精華。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