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籽油

2007/12/01 16:24:25 網誌分類: 健康
01 Dec

天然美容專家 -- 李韡玲海琳偶像。自從兩、三年多前閱過她的書籍,便開始使用茶花籽油護膚。

以前我一向不惜買入各種貴價精華素、美白面膜、補濕護膚系列...等等,每個月花費在護膚品上的支出不下$700,但是面上的班就是越來越多,還時常出現粉刺、暗瘡等問題,而且膚色也不均衡。閱過Ling姐的書籍後,亦上網查了很多關於茶花籽油的資料,發覺一如Ling姐所說,此油與我們的油脂非常相近,非常適合用作護膚品,我想既然什麼也不行,倒不如試試茶花籽油,更況且書內有coupon,就開始用茶花籽油。初用時有點不習慣,好像油油的,不久便適應了。現在除了皮膚好了,支出也大大減少呢!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12/19 21:43:12 回覆

謝謝海琳!

我買的是<仁光堂>的茶花籽油呢...之前在商務有售的,後來我姐叫我正接上位於佐敦的公司去買,李韡玲介紹的不是仁光堂的嗎?

也有看到 TOM 媽媽介紹的那個牌子....

2007/12/19 10:58:24 回覆

謝謝海琳!

您用的是濃縮版茶花籽油($95元)的嗎?

那裡說只用來搽身就好....

因為是特價品,我不知單品的售價,只用了1個星期(晚上用),皮膚真的柔軟了,不再有皮屑&細紋,也用來作修護唇部~

不過,就不知道夏天可否仍用這個...

2007/12/16 22:42:40 回覆

我以前中意melody架....而家就多個選擇囉~

 

送比你囡囡啦~

2007/12/16 22:25:14 回覆

海琳, 我都有用呀.....都係聽完李韡玲介紹後用既, 相對以前成千千聲咁洗, 而家又覺得ok噃....

2007/12/16 21:29:15 回覆
ago,我用嘅係好簡單的一支約$100茶花籽油,全身、全面,連眼部位置也可以搽。茶花籽油本身已有收緊作用。我主要購買落妝油及洗面肥皂清潔。Ling姐話自己用埋茶花油落妝,不過我覺得不夠清潔。美白面膜方面,我有時用奶粉開水(乾燥時用)、綠豆粉開水或薏仁粉開水。
2007/12/16 20:37:57 回覆

海琳,

這星期上我也買了一 set 共$550的聖誕禮盒自用(說特價的),請問您是否全線使用呢?全線的意思是:洗臉潔膚/面霜/眼霜什麼的...

而夏天也是用這個油嗎?會不會太油膩呢?

 

2007/12/07 08:18:54 回覆
你上 yahoo 搜尋就有資料給你。
2007/12/06 19:22:03 回覆
那麽巧,我也是用茶花籽油,不過我的牌子是,我覺得此品牌比較純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