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語(九)~白水晶:淨化、療癒、重生

2015/08/29 19:04:40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29 Aug

白水晶是很多人過於注意功能而忽略的水晶。其實白水晶是很好的石,如果只聽坊間一些講法,說是用作增強記憶,或者提神醒腦,這樣也不尊重了。

白水晶對應頂輪位置,如說加強記憶力或是增加腦力,也是有類似功效,但真正的原因不是像雞精一樣,用了就提醒了變聰明了,反而是有一種淨化作用,令人雜亂的思緒清晰化,讓不安的感覺變集中,於是就做到強化記憶的效果。事實上,白水晶最主要還是淨化,而在針對頭腦而言,其實並不是提神醒腦,只是能夠幫助配戴者集中意志,因為個別情況可能會覺得提醒,而某些人士,特別是很容易覺得緊張,神經衰弱的人士卻反會感到一種安定安神的作用,簡單一點就是淨化思緒、安定神志。因為具有淨化和安定神志的力量,對於一些不良或是令人沉迷不拔的想法,特別對於因某些事情成癮的人士,白水晶其實有助令配戴耆抽離成癮的狀況,並得到更堅定遠離,更安定神緒的效果。對於一些容易心煩意亂的人士,白水晶更加有助去淨化煩亂,不僅帶來更理性的效果,令配戴者可以把神緒集中於最清晰部分,變得更加決斷。

上述講的都是最基本的功用,然而,白水晶的淨化能力,還可貫徹用於淨化人的心靈和氣場,如果覺得運氣特別差,心靈負能量特別重,白水晶可以有淨化之效,為配戴者帶來更樂觀的感覺,這又是重生的開始。

不得不提及,白水晶在療癒方面更是眾水晶之中,效果最強力的,對於身體健康及心靈健康,基於淨化功能,白水晶都有相當高的療癒作用。比如說感冒發燒的情況下,手握白水晶半小時,是有助淨化內在問題,幫助身體恢復健康(當然不是說可以不看醫生不吃藥,只是說看了醫生吃了藥再加上白水晶,會恢復得比較快)。而針對失戀、失意的人士,白水晶能夠淨化心靈創傷,給予一種安定的力量,幫助配戴者得到療癒。

---淨化與療癒的產生,便開始了重生。

最後到底白水晶是不是愈清愈好?如果比較暗啞的是不是用途沒那麼高?這方面好像也是很多朋友的誤解。如果以礦石等級而言,愈清愈亮的都是價格比較貴的,但如果說一定在用途上比較顯著就不一定了。每個人有自己優點,不同外觀的白水晶都有自己特性。以筆者經驗,較清較光亮的白水晶,因為白色光度較強力,對於淨化的作用是比較高,因此如果運氣不佳、有癮癖、希望令思維更清晰的人士會比較適合。而比較暗啞的白水晶,其淨化功效並不差,但卻偏向溫和,就比較適合生病、失戀或是容易不安、神經衰弱的人士,會得到一種溫和的淨化感,而感受到一種溫暖安心的效果。因此沒有絕對的最好,只有偏向適不適合。

*愈清愈亮的白水晶淨化能力愈強

*偏向比較暗啞的白水晶療癒效果愈高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http://www.facebook.com/Firewithsnowhealing

{#201508291902566017.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