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存款機

2015/08/30 22:41:48 網誌分類: 經濟
30 Aug



某個晚上,路經中環地鐵站,想起要存入一張支票到X生銀行。去到站內該銀行的支票存款機,按照正常程序輸入戶口號碼和金額後,便把支票放進收納支票的指定位置,滿以為立刻便可以搞定離開。

想不到,支票被退出來。心想,大概是因為曾經將支票對摺,所以機器以為支票有問題吧。將支票弄直一點,再嘗試。結果,支票又被退回。留意到身後有一位女生,感覺她是想使用支票存款機。為免阻礙他人,立刻再度嘗試把支票存進支票機。三遇「滑鐵盧」!再試,還是不成。

算了,算了,自己倒楣,取消操作吧!周圍查看,卻找不到「取銷操作」這個按鈕。最後,唯有甚麼都不做,拿著支票自行離開。

離開時,身後的那位女生已不知所蹤。

香港銀行的分行數目不斷減少,但如果存入支票這種簡單業務也要客戶那麼費勁,客戶想獲得優質服務,難道全部要成為「高端尊貴理財客戶」?

謹此呼籲各大銀行檢查、調教一下他們的支票機,為普通市民提供方便之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