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莫雷拉難解密碼

2015/08/31 16:17:13 網誌分類: 賽馬
31 Aug

  莫雷拉剛季交出一百四十五場頭馬而登上冠軍騎師寶座,其騎功和騎品,贏盡了圈內圈外的一致讚好。

  但這位出類拔萃的鞍上人,亦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其一就是無法令苗禮德馬房的南非自購馬「酣睡密碼」以首名過終點。

  剛季的十一月九日,莫雷拉首次策騎「酣睡密碼」出賽,列陣三班田草千二米,沿途,馬兒穩定在有利的第五位,轉入直路階段,莫雷拉雖然渾身解數,但此駒卻未能取得三甲一席,加速力只屬一般。

  一月二十一日,「酣睡密碼」移師谷草跑千二米。此仗,莫雷拉主動地將這匹流於均速的戰駒,放在領先位置,以正常的步速推進。結果,末段卻未能抵擋「御皇鷹」的衝刺,偷襲不成功,只能屈於亞席。

  其後,在莫雷拉胯下又一再跑同程,賠率竟一場比一場熱,但落敗距離卻一場比一場遠。一匹連最好的騎師都無法交出頭馬的戰駒,值得成為力捧的對象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9/07 12:19:04 回覆

昨日贏左韋達機靈,直路初段封位成功^_^

2015/09/01 21:12:19 回覆

會被高估嗎 ?

今季要留意佢賠率 係唔係仲咁熱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