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工作量高不但沒使肝酵素指標走高相反卻走低了呢?(2)

2007/12/01 22:21:47 網誌分類: 健康
01 Dec

原來工作量高不但沒使肝酵素指標走高相反卻走低了呢?(2)

作者:Anniewh

2007~08年度我的教學班比去年加了三倍後,雖說令我忙得要命但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我身體康復的速度,前天我從醫生那裡得知第二次抽血的結果真叫人高興極了:原來我增加了三倍的工作量不但沒使我那肝酵素指標走高相反卻走低了呢?另外的每年一次的骨掃瞄結果也非常好,一丁點兒癌的影子也沒有!

真令人振奮呀!好久沒上博客了,今天我的小個案也許可令人們慣性以為工作量大一定會令身體走差的觀念有個轉變吧?

其實,萬事無絕對!只要你的那份工作可令你做得開心,你現在的生活能令你活得快樂,那麼,我想什麼都會變得美好起來的。

所以,在這裡,我還是想告訴病友們,千萬別把自己悶在家裡,什麼都不去做,那樣定會沒病也變得有病了,你可以選一些適合自己體能及智能的工作,然後你就會如常人一樣盡可能去令生活與工作都變得和諧了,於是健康與快樂就又會很快地再次回到你的身邊了,不信嗎?看看我的例子就是了嘛!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1)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4 15:56:51 回覆
一直有過來讀妳的Blog,不過有時內容太深而無從回應?人愈忙,或者更易激發內心的鬥志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