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能会建议大家逢高减仓

2015/09/01 20:10:09 網誌分類: 經濟
01 Sep

明天歌舞升平?

    今天超级主力与维稳资金单日流入将近300亿元,主攻目标为两市超级权重个股,意在阻止大盘再度长阴杀跌。


但是,由于大单资金集中拉升超级权重,导致个股加速失血,收盘两市跌停板个股超过1000只,个股与权重冰火两重天的格局依然在延续。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204,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到位。

    明天是抗战胜利大阅兵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压骤然减轻,再加上超级主力与维稳资金的作用,明天大盘将出现放量中阳或放量长阳拉升,权重与个股普涨,上演一处歌舞升平的盛世盘面,喜迎抗战胜利70周年小长假。

明天,没有意外,只有上涨一条路。但是,明天可能会建议大家逢高减仓 



+++++++++++++++

明天上演大奇迹日?


今天大盘又开启千股跌停模式,并且国家队救市也还是跟7月初一样,简单而粗暴+然并卵,简单是由于依然是扫上证50和沪深300个股,沪深300几乎所有个股尾盘都有国家队的身影,粗暴是因为花钱多,今天除了国家队和割肉盘基本没有游资的身影了,你们看看平安银行的龙虎榜,一个买一国家队买入额就超过全天的一半,还不说其他个股了。

然并卵也就是国家队花了这么多钱市场不买账,游资不买账,昨天本来有游资响应,你们看看昨天600868的龙虎榜,很明显是游资做的,但是国家队怎么对他们的?直接不护盘昨天自己打的个股,导致昨天国家队品种全部大幅低开形成市场恐慌,最终以600868为代表的一批个股包括国企改革,游资全线割肉,重挫市场人气。

所以今天就是国家队的独角戏,下面来讲下明天该怎么做。

这一次国家队跟7月初完全不一样了,7月那次国家队扫了一大批货,后来说有利益输出,这么一来国家队又只扫上证50和沪深300,没有王宠幸的个股无论跌了多少都继续跌停,加上国家队一次又一次重伤游资,所以如果今天晚上没有重大利好明天开盘继续会恶性循环。但明天还是要注意国家队是否持续出手,如果国家队吸取教训开盘就托住重点个股,那么其他个股恐慌后或许能吸引游资进场,如果没有游资进场那么又是割肉盘和国家队的独角戏。

所以很简单,一个是看今天晚上是否有重磅利好,没有重磅利好明天开盘还会有恐慌,二是看国家队的态度,国家队坚决才有望吸引游资进场,如果出现小票快速跌停到涨停才能确认新的反弹开始,那么注意在还没有打开跌停的超跌股中寻找机会跌停买入,这样才万无一失。


+++++++++++++++++



1198亿净流出 小盘股受惊过度 “钢铁侠”率银行券商补漏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军工、医药、机械。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648.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722.1亿元,资金净流出1197.8亿。

今早指数低开低走,券商、银行有小量资金护盘,其他板块均是资金净流出。中小板、创业板、医药、军工、锂电池领跌大盘,市场仍是弱势。
下午小盘股的资金更是疯狂出逃。

上证指数跌1.23%,收在3166.62点。

根据 资金统计:银行、钢铁、券商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连续的爆跌使得指数严重超跌,2850点的反弹确定了短期底部的形成,但指数已跌破年线。反弹仍应逢高减仓。小盘股的下跌也近尾声,等待反弹。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长江证券、东北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